今日巴中 今日平昌 今日通江 今日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巴中市 > 今日巴中 > 正文

在这里,开启医疗康复疗养生活

来源:达州晚报 2020-08-27 10:04   https://www.yybnet.net/

程名中患上胃癌已经五年了。他回忆,五年前刚得知自己患癌后,觉得天都塌了,曾觉得“活着没意思”,但儿子的守护让他坚持了过来。他清楚地记得,当儿子得知他生病后,便暂停了工作,每天守在他身边,与他同吃同住。

一天夜里,程名中和儿子在阳台上聊天,儿子拉着他的手说:“爸,你要坚持住,你们以前为了供我上大学,吃了不少苦,现在我可以照顾你们了,你要是走了,我一辈子都没办法原谅自己。”儿子滚烫的眼泪点燃了程名中对生的渴望,他决心抗癌到底!

庆幸地是,经过复查,他的胃癌只是早期,经过治疗,病情得以控制。

在儿子和老伴无微不至的照顾下,程名中恢复较好。为了让他有一个更安静的生活环境,儿子曾想让他们回老家静养,但考虑到农村生活条件差、距离医院较远,便放弃了。

一个偶然的机会,程名中的儿子听朋友说巴中光雾和谷有房子出售,项目就建在光雾山中,环境清幽,医疗、康养、文化设施配套完善,而且价格不贵,便抱着看一看的心态去考察,没想到,一眼就相中了。

第二次,程名中老两口和儿子一起去看房。远离了城市的喧嚣,一路上,感受满眼的翠绿,呼吸有点甜味儿的清新空气,程名中的心情格外好,话语也多了,笑声也多了。途中,儿子将车停在路边休息,眺望远处,光雾山云蒸雾绕美如仙境,让一家人赞叹不已。

项目置业顾问介绍,光雾和谷国际森林康养小镇由四川百强企业开元集团开发,项目总投资70亿元,是光雾山景区旁集森林康养、度假、旅游、艺术、文创、田园、温泉为一体的AAAA级康养旅居小镇。最重要的是,项目的医疗康养板块将配套建设医院、疗养中心等,业主可以在项目内享受定期健康体检、私人医养服务、远程救护等,还有专用直升机绿色就医通道,紧急就医更快一步。

程名中在了解完项目后,也同意购买一套三居室的房子。“我开始不太想在这里买房子,儿子说项目的医疗和康养设施很完善,如果我跟老伴身体不适,能马上到医院治疗,平时可以去疗养中心做康复保健,而且光雾山环境好、空气好、水质好,有利于我身体恢复。”程名中笑呵呵地说,“孙子也说放了暑假要来光雾和谷与我们同住,还要跟我学书法呢!”

讲述:程名中 记录:严衡玬

新闻推荐

停在路边的小车 为啥进了废品站? 社区称只让拖车没让卖车 警方介入调查

王先生的小车在废品站内被拆停在路边的小车竟被社区的清运车当作僵尸车运走,还送到废品回收站拆掉“强制报废”……8...

巴中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巴中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共治 善治 法治2020-08-11 00:53
评论:(在这里,开启医疗康复疗养生活)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