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巴中 今日平昌 今日通江 今日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巴中市 > 今日巴中 > 正文

巴中恩阳区优化抵押登记服务

来源:消费质量报 2020-09-22 05:38   https://www.yybnet.net/

今年以来,巴中市恩阳区市场监管局紧扣巴州区委“工业增量化”发展思路,采取有效措施,广泛宣传、主动服务,充分发挥动产抵押登记系统平台作用,实现“不见面、零接触”审批,积极做好动产抵押登记工作,帮助企业盘活资产和融资贷款。

该局依托全国动产抵押登记业务系统,推行“零跑路”登记和“不见面”审批,实现在线对接、当日一次办结服务,进一步优化抵押登记服务。有资金需求的企业在网上提交申请后,工作人员及时查看线上指导,完善企业和银行等相关资料,即时审核办理,实现在线申请、在线审核、在线公示、在线查询一网通办,有效提高了企业办理动产抵押登记办事效率,真正实现了全流程“不见面”,企业办事“零跑路”。

截至目前,恩阳区市场监管局已办理动产抵押登记5件(动产抵押登记4件、动产抵押变更登记1件),被担保债权金额2732.17万元,极大解决了企业融资难燃眉之急。李开勇

新闻推荐

巴中鲜农都农商产业综合体项目落户恩阳区

四川经济日报讯(恩融记者何菊)近日,巴中市恩阳区成功与四川百富东方实业有限公司、北京鲜农都投资有限公司签订巴中鲜农都农...

巴中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巴中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巴中恩阳区优化抵押登记服务)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