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巴中 今日平昌 今日通江 今日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巴中市 > 今日巴中 > 正文

巴中经开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行政审批满意率100%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0-12-28 06:39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巴中讯 (王维君 记者 何菊)今年来,在巴中经开区大力开展的提升营商环境行动中,涌现出一大批典范。经开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就是其中典范之一。今年上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辖区内众企业被迫停工停产,为支持受疫情影响的企业迅速复工复产,该局组建专班开展进企业上门服务;对于急需融资担保而进行抵押登记的企业,实行特需特办。全年开展预约服务300余次,特需办理20余次,为符合条件的6家企业办理了延期缴纳土地价款的申请。相关举措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同时,该局还积极推进改革,调整审批流程、精简审批材料、压缩审批时限,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甚至“不跑腿”。全年,共受理行政审批事项23件,办结23件,办结率100%,满意率100%;办结各类登记业务13232件,其中办理不动产权证书2324本,不动产登记证明7255份,不动产登记查询3393件,不动产注销登记260件,支持企业和群众获得融资贷款约53.1亿元。

新闻推荐

翻山铰子(组诗)

◎陈少华明德,川北偏东群山掩映,沟壑纵横唢呐,铰子,锣鼓毗邻巴中,达州有茶叶,花椒,更有一种舞蹈妙笔生花,在明德偌大的村庄转身可...

巴中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巴中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巴中经开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行政审批满意率100%)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