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新闻 平昌新闻 通江新闻 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巴中市 > 平昌新闻 > 正文

这个货车司机真的“顺手牵羊” 涉嫌盗窃被拘留

来源:达州晚报 2015-09-01 13:11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涉嫌盗窃被拘留

“顺手牵羊不为盗”?长期以来,社会上都有人有这种错误的是非观。近日,在达川区石桥镇,就有一名货车司机在送货途中,顺手牵走了路边村民家的两只羊。结果,这名货车司机被警方抓获,因涉嫌盗窃罪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

8月17日,达川区公安分局石桥派出所接到永进乡松树梁村8组村民王某报警称,其家里的两只山羊大白天被人盗走。接到报警后,派出所随即组织民警迅速赶到松树梁村展开调查。走访调查时,一位李姓村民提供了一条重要线索,事发当天,在现场附近的土公路上,曾有一辆长安货车行驶途中车轮陷入泥土里。货车司机招呼李某帮忙将货车推出泥土坑后,就驾车向山羊被盗的方向开去,王某家的山羊很可能是该货车司机偷走的。与此同时,另一组办案民警在石桥镇街道一家羊肉店里找到了两只被盗的山羊。

根据村民李某和羊肉店老板的描述,办案民警分析认为,偷盗山羊者很可能是跑石桥镇到平昌县涵水镇、白衣镇一线的货车司机。随后,办案民警经过大范围走访调查及仔细摸排,成功锁定盗窃村民山羊的嫌疑人是石桥镇街上的货车司机何某。

锁定嫌疑人之后,办案民警成功将其抓获归案。经鉴定,何某盗走的两只山羊价值1000多元。

经办案民警审讯,嫌疑人何某(男,27岁,达川区石桥镇人)对盗窃村民山羊的事实供认不讳。据嫌疑人何某交待,当天,他驾车前往永进乡松树梁村送货,途中看见村民王某家院坝边拴着两只山羊。他观察许久发现,村民王某家里无人,便起了贪念,顺手将山羊牵上货车盗走。返回石桥镇之后,就将山羊卖给了镇上的一家羊肉店。

目前,“顺手牵羊”的货车司机何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0日。

(王清金 本报记者 罗烽烈)

新闻推荐

达州市中心血站 举行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5周年

本报讯今年七一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纪念日,为热烈庆祝党的生日,达州市中心血站举行了一系列的庆祝活动。6月29日上午,该站召开了庆祝建党95周年暨表彰大会。会上,表彰了李明兰、余朝菊、袁仕川、...

平昌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平昌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这个货车司机真的“顺手牵羊” 涉嫌盗窃被拘留)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