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新闻 平昌新闻 通江新闻 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巴中市 > 平昌新闻 > 正文

赏田园风光 游水乡平昌 四川省第七届乡村文化旅游节(春季)平昌分会场 暨巴中平昌第四届乡村文化旅游节开幕 活动将持续至5月底

来源:达州晚报 2016-04-26 18:53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四川省第七届乡村文化旅游节(春季)平昌分会场 暨巴中平昌第四届乡村文化旅游节开幕 活动将持续至5月底

4月23日四川省第七届乡村文化旅游节(春季)平昌分会场暨巴中平昌第四届乡村文化旅游节在云台镇三十二梁茶博园开幕,活动时间将持续至5月底。

本次节庆活动以“赏田园风光,游水乡平昌”为主题,以“游山、玩水、赏花、观景”为主线,以“游山、玩水、赏花、观景”为主线,坚持“政府引导、企业搭台、群众唱戏、促销增收”的原则,策划了“田园风光·水乡平昌”文艺演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三十二梁创业论坛、“永恒爱恋·玫瑰之约”相亲活动会、“田园风光·水乡平昌”山地自行车个人赛、“巴山芍药花·乡村嘉年华”文化旅游活动、南天门趣味徒步登山活动、“田园风光·水乡平昌”驷马水乡戏水节、镇龙茶旅文化节、乡村旅游线路考察暨“旅游达人走景区”等10余项大型主题活动以及采茶旅游节、特色美食暨旅游商品展销、巴人文化祈福、巴山农耕体验等10多项特色配套活动。

平昌县拥有“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佛头山、巴灵台、驷马水乡3个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江口水乡国家级水利风景区、全国100个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刘伯坚烈士纪念园、四川最佳森林康养目的地——镇龙山国家森林公园、驷马河国家湿地公园等9个国字号旅游品牌和四川省乡村旅游强县、旅游标准化示范县等27个省级旅游品牌。目前,该县正在创建五木南天门、三十二梁国家AAAA级景区。2015年全县共接待游客308.15万人次,同比增长44.54%;实现旅游收入24.62亿元,同比增长38.78%。

平昌县乡村旅游精品线路:

线路一:美丽乡村游:佛头山景区—元山新村—巴灵台景区—南天门森林运动公园—得胜古镇—农业科技园—驷马水乡。

线路二:亲水休闲游:佛头山—双滩景区—牛角坑景区—白衣古镇—皇家山景区

线路三:康体养生游:千佛山景区—芍药花海—三十二梁景区—笔山梯田—镇龙山国家森林公园

线路四:红色经典游:佛头山—北山寺—英烈纪念园—驷马水乡

新闻推荐

在大山里摸爬滚打

渡口大桥通车典礼。(资料图片)满山遍野的火箭草,一沾上身就往肉里钻,又痛又痒;我们吃的都是从外地拉进来的海带、盐菜等,很难吃到一顿新鲜蔬菜……□刘运万/口述阿鹏/整理个人资料刘运...

平昌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平昌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赏田园风光 游水乡平昌 四川省第七届乡村文化旅游节(春季)平昌分会场 暨巴中平昌第四届乡村文化旅游节开幕 活动将持续至5月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