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巴中 今日平昌 今日通江 今日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巴中市 > 今日平昌 > 正文

巴中市关工委、市关心下一代基金会到天井村看望慰问留守儿童

来源:巴中日报 2019-05-30 09:46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罗曼祯)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5月29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市关工委主任袁闻聪,市关工委执行主任熊光林率市关工委、市关心下一代基金会负责人一行来到平昌县白衣镇天井村看望慰问留守儿童,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礼物和祝福。

在天井村小学,袁闻聪一行参观了教学环境,了解师资队伍建设、爱心育人小屋等情况,与孩子们亲切交谈,赠送书包、文具等,祝福孩子们节日快乐、学习进步,鼓励留守儿童理解父母、感恩社会。袁闻聪说,关爱少年儿童工作是社会各界义不容辞的责任,全市上下已经形成儿童优先、尊重儿童、保护儿童的良好风尚。留守儿童更需要社会各界关心和关爱。要坚持教育优先,加大基础设施投入,加强师资力量建设。要多了解留守儿童的心理变化,加强留守儿童与父母的沟通联系。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牢记职责使命,倾注爱心,努力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希望同学们珍惜美好时光,树立远大理想,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立自强,做父母的好孩子、学校的好学生、社会的好公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努力奋斗。

市关心下一代基金会向天井村小学捐赠了爱心物资。

新闻推荐

巴中市出台《推进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行动方案》 变废为宝 构建种养循环绿色发展格局

为推动全市畜牧业绿色生态、健康安全发展,前不久,市委办、市政府办联合印发《“美丽巴中·宜居乡村”推进方案》,就加快...

平昌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平昌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巴中市关工委、市关心下一代基金会到天井村看望慰问留守儿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