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新闻 平昌新闻 通江新闻 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巴中市 > 通江新闻 > 正文

巴中集中开工23个重点项目

来源:四川日报 2016-04-08 08:12   https://www.yybnet.net/

   构建通江银耳全产业链

本报讯(记者 庞峰伟)4月7日,巴中市23个市级重点项目在通江县集中开工,总投资达150.58亿元。这是巴中今年集中开工的第六批市级重点项目,其中通江县银耳全产业链开发项目备受关注。

此次集中开工的23个重点项目中,基础设施项目11个,产业发展项目5个,民生及社会事业项目7个,计划今年完成投资50.2亿元。通江县银耳全产业链开发项目位于通江县春在工业园,概算总投资13亿元,除建设高标准菌种厂房、物流配送中心外,还将建设日产100吨银耳汤及银耳茶、银耳粉生产线各1条,预计2017年完成。建成后,将加快通江银耳全产业链的形成。

今年,巴中市计划实施市级重点项目290个,目前已开工132个重点项目,开工项目数量创近年同期新高;年度计划完成投资773亿元,目前已完成投资202.8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26.2%。巴中市级重点项目的集中开工,带动了县(区)级重点项目累计开工282个,总投资达919亿元。

新闻推荐

通江县“三轮驱动”助力旅游扶贫攻坚

本报讯(向清兮严晓璐记者朱丽)7月18日,记者从通江县旅游局获悉,为促进乡村旅游发展,带动旅游景区内贫困人口增收脱贫,今年通江县通过加强政策、资金和服务三方面的扶持力度,充分发挥重点景区带动、乡村...

通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通江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巴中集中开工23个重点项目)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