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新闻 平昌新闻 通江新闻 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巴中市 > 通江新闻 > 正文

通江“四个全”抓好企业“规下升规上”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7-10-23 09:10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巴中讯(记者 何菊)为抓好“规下升规上”企业工作,尽快扩大规模以上企业总量,近日,通江县召开全县企业升规上限工作专题会议。

会上,该县经信局传达了省、市服务业发展专题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县服务业发展情况、存在问题和近期企业升规上限重点工作;县统计局解读了“四上”企业升规上限有关规范要求和入库流程。会议进一步明确了相关部门2017年度规上服务业企业和限上商贸流通企业升规上限入库的目标任务。

如何抓好企业升规上限工作?通江县副县长蒋道成指出:一是抓全员重视升规上限工作,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主动担当、主动作为,认真做好企业升规上限培育和入库工作,不能以任何理由和借口推脱此项工作,更不能设置障碍和阻力,开辟企业升规上限工作“绿色通道”;二是抓全速推进升规上限工作,各部门都要落实一名专人抓企业升规上限入库工作,对符合条件的企业及时申报入库进入统计范围,确保企业升规上限工作顺利推进;三是抓全面完成升规上限任务,全面完成市下达通江县今年40家企业升规上限,各有关部门要严格按照县服务业办公室4号文件分配的目标任务数量抓落实;四是抓全程督办升规上限工作,坚持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各行业主管部门要按照职能,认真履行职责,强化使命担当,压实主体责任,全力推进升规上限工作取得实效。对工作不落实,目标任务完成差的单位将进行通报并纳入考核,与绩效挂钩,逗硬督查问责。

新闻推荐

巴中督战十九大安保工作

本报讯(刘家宏郑钦元记者张伟)10月8日,巴中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荣全赴通江县督战十九大安保工作。通江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良省,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黄欢等陪同督战。荣全一行听取了各...

通江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通江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通江“四个全”抓好企业“规下升规上”)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