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新闻 平昌新闻 通江新闻 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巴中市 > 通江新闻 > 正文

巴中市启动惠农补贴“一卡通”审计调查

来源:巴中日报 2018-04-05 09:45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张维)近日,巴中市启动2015至2017年强农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使用“一卡通”情况专项审计调查工作。

本次审计调查对象为通江县、平昌县、巴州区、恩阳区4个区县人民政府及所属财政、农业、林业、住建(房管)、民政、扶贫与移民等相关部门和单位、乡(镇、场)、街道办事处、村(社区),必要时可延伸调查其他部门、单位或个人。审计调查的资金范围包括16类强农惠农财政补贴资金,具体为:耕地地力保护补贴资金、农机购置补贴、退耕还林资金、森林生态效益补偿资金、困难群众救助补助资金、社会救助救济补助资金、自然灾害生活救助、优抚补助、城乡医疗救助、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资金、扶贫对象残疾人生活补贴资金、政策性农业保险补贴资金、能繁母猪补贴、高考入学资助金、高中生助学金、寄宿生补助。

本次审计工作在依法审计的同时,审慎作出结论和处理,将严肃查处强农惠农领域重大违法违纪、重大损失浪费、重大风险隐患等问题,做到查深查透、落实责任。对审计调查发现的涉嫌虚报冒领、截留挪用、贪污侵占等违法违纪问题,将依法按照责任人处理权限分别移送纪检监察、公安、检察等机关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新闻推荐

通江县广东路改建工程启动 9月底形成通车能力

日前,通江县广纳镇街道至东山街道道路改建工程正式启动,预计9月底基本形成通车能力,整个工程将在2019年1月全面完工。据了解,广(纳)东(山)路全长10.6公里,起于广纳大桥,止于东山乡街道。按设计广纳大桥至...

通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通江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巴中市启动惠农补贴“一卡通”审计调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