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新闻 平昌新闻 通江新闻 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巴中市 > 通江新闻 > 正文

市中心医院内科党总支部为红军烈士扫墓

来源:达州晚报 2018-04-09 11: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4月1日,达州市中心医院内科党总支部60多名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来到通江县王坪村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为红军烈士扫墓祭祀,开展以“感恩、传承、携手、奋进”为主题的红色教育活动,以此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仰,增进爱国主义情感,继承优良传统,立足岗位作贡献。

前往烈士陵园的途中,内科党总支一、二支部在行进的大巴车上,分别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党风廉政建设资料,优秀党员进行了先进事迹分享,各位党员们展开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等。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来到烈士陵园,大家排起整齐的队伍,高举党旗,齐声高呼誓言,向革命先烈致敬。随后,大家怀着沉重肃穆的心情,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并在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医学生誓词。

“通过此次为红军烈士扫墓祭祀的红色教育活动,我更加希望能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严格要求自己,做好人民健康的守护者。”入党积极分子严文君手捧黄色菊花,向革命先烈献上心中的怀念。当天,达州市中心医院内科党总支还听取了讲解员对革命先烈英勇事迹的介绍,参观了红军烈士纪念馆、红四方面军总医院旧址等。

(王标 本报记者 罗天志 刘河林)

新闻推荐

精准靶向施策构建立体防治体系 贾璋炜荣全巡查通江河支流河长制落实工作

(记者蒲康林)3月28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通江河市级河长贾璋炜,市政府副市长、通江河市级河长荣全巡查通江河。贾璋炜一行先后到通江河支流春在镇沙嘴河、广纳镇贺...

通江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通江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市中心医院内科党总支部为红军烈士扫墓)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