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新闻 平昌新闻 通江新闻 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巴中市 > 通江新闻 > 正文

第一季“巴中好人”“新时代好少年”出炉

来源:巴中日报 2019-03-22 08:14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李建军)经各区县和市级部门推荐、专家初评、网上展播、评委会审定,巴中市2019年第一季“巴中好人”“新时代好少年”于3月15日评选出炉,共评选“巴中好人”58名、“新时代好少年”10名。

“巴中好人”名单中,南江县下两镇东垭小学校长赵晓樯、川陕革命根据地博物馆工作人员陈燕等26人被评定为“敬业奉献好人”,巴州区第四小学教师李玲、恩阳区柳林镇田坝社区居民唐茂胜等10人被评定为“孝老爱亲好人”,通江县胜利乡政府退休干部伏正亨、经开区兴文街道办事处牛角社区居民委员会委员魏嘉林等16人被评定为“助人为乐好人”,巴州区疾控中心副主任张智、巴中市正大防水保温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冯先勇等5人被评定为“诚实守信好人”,经开区时新街道办事处西锦社区网管员熊林林被评定为“见义勇为好人”。巴师附小兴合国际学校三年级学生杨可为、通江县实验小学五年级学生景子恒、王君瑜、何金鸿(集体)等人被评定为2019年第一季“新时代好少年”。

“评选‘巴中好人’‘新时代好少年’,旨在发挥他们的榜样表率作用,切实在全市形成学习身边好人、关爱身边好人、敬重身边好人、争当身边好人的浓厚氛围,努力提高公民文明素养和社会文明程度,为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市文明办相关负责人表示。

相关新闻:

巴中市4人荣登“四川好人榜”

(记者 李建军)由省文明办评定的2019年1至2月“四川好人”中,巴中市4人榜上有名。

1月“四川好人榜”中,南江县南兴出租汽车公司驾驶员石海金被评定为“诚实守信好人”,平昌县佛头山文化产

业园村民何继蓉被评定为“孝老爱亲好人”。有30名候选人入选2月“四川好人榜”。通江县陈河乡董家岭村村小教师李佐英被评定为“敬业奉献好人”,恩阳区义兴镇清泉寺街居民谭卫明被评定为“孝老爱亲好人”。

新闻推荐

推进国土绿化扮靓绿水青山 巴中市森林覆盖率已达62.1% 今年预计完成营造林35万亩

最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4日,在通江县青浴乡张家坡村,全乡干部在此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大家两人一组、五人一群,有...

通江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通江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阳春三月 抢种忙2019-03-19 10:38
猜你喜欢:
评论:(第一季“巴中好人”“新时代好少年”出炉)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