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巴中 今日平昌 今日通江 今日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巴中市 > 今日通江 > 正文

通江县巴万高速新桥河大桥施工有序推进

来源:西南商报 2019-03-29 09:08   https://www.yybnet.net/

通江县巴万高速新桥河大桥

施工有序推进

□程聪 本报记者 汪美山 文/图

巴万高速新桥河大桥位于凤凰寨隧道出口,连接凤凰寨隧道和杨柏互通,最大桥高78米,全长770.5米,下部结构采用桩柱台、空心薄壁墩、柱式墩结构,有桩基132根,因地势陡峭,施工难度大,是巴万高速巴州至通江段的控制性工程。近日,记者了解到,截至目前,新桥河大桥左线已经完成施工量的90%,右线完成70%。

据悉,巴万高速纵贯巴中革命老区,巴中至通江段全长约21.5千米,包括大桥55座、中桥9座、隧道4座。截至目前,4座隧道全部贯通,桥梁下部构造半幅基本结束,正在进行梁板预制和路基施工,部分桥梁即将进入路面施工阶段。目前巴万高速通江段施工进展顺利,推进速度快,承建方中国葛洲坝集团正不断加大资源投入,确保今年6月30日前达到通车条件。

巴万高速建成后,对于改善革命老区交通状况,促进当地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具有重大作用。

新闻推荐

通江通用机场、南江通用机场项目有新进展

(记者吴岷迅)近日,记者从通江县委宣传部和南江县委宣传部获悉,民航管理局已对通江通用机场项目进行场址论证,南江通用机场项...

通江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通江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阳春三月 抢种忙2019-03-19 10:38
评论:(通江县巴万高速新桥河大桥施工有序推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