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新闻 合浦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北海市 > 合浦新闻 > 正文

钦州 一打工仔迷路误闯高速路 民警及时救助,将这名男子护送回厂

来源:南国早报 2017-12-11 16:57   https://www.yybnet.net/

南国早报合浦讯(记者许海鸥)12月10日凌晨3时左右,在钦州港打工的苏某,在钦州土地田边防派出所民警的护送下,返回了工厂。据苏某所在企业的同事介绍,苏某是智障人士,12月1日下班后外出理发走失,工厂负责人与苏某的家人都在寻找他。

据广西交警总队高速公路管理支队九大队民警介绍,10日凌晨1时左右,他们在南北高速公路北海往南宁方向的合浦石滩服务区3公里处驾车巡逻时,发现一名男子走在应急车道上,便马上停车询问。男子自称姓苏。

“他口齿不太清楚,我们只听出他说就在附近打工,当晚老板带他出来理发,让他在路边等一下。这名男子闲逛了一下就迷路了,之后就翻越护栏走上高速公路。”交警说,由于苏某没有携带身份证件也记不住身份证号码,更无法说清迷路路段、家庭住址、工作单位及家人朋友的联系方式,他们只好把苏某送到辖区的钦州土地田边防派出所。

苏某到达派出所后,民警发现苏某有智力障碍,便一边稳定他的情绪,一边耐心地启发他。苏某终于想起了一个电话号码,民警拨打过去,接电话的正是苏某的工友。

据了解,这家企业的老板黄先生是苏某的亲戚。黄先生说,为了让苏某能自食其力,专门将他从南宁市邕宁区老家接到该企业来工作。12月1日,苏某说去理发后就一直没有回来。“这些天苏某去了哪里,是如何从钦州港走到高速公路上的,他自己也说不清楚。”民警告诉记者。

新闻推荐

吸毒多年不悔改 以贩养吸“三进宫”

本报讯(记者梁晓宁通讯员初云成)11月29日,北海市公安边防支队党江边防派出所在合浦工业园区中粮集团斜对面的加油站厕所内破获一起贩毒案,缴获毒品海洛因0.45克,毒资200元。这是该所自11月25日北海市...

合浦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合浦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路灯照亮李家水村2017-12-11 11:08
评论:(钦州 一打工仔迷路误闯高速路 民警及时救助,将这名男子护送回厂)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