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新闻 合浦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北海市 > 合浦新闻 > 正文

钦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2018年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钦州赛段道路交通管制公告

来源:钦州日报 2018-10-15 10:02   https://www.yybnet.net/

2018年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北海至钦州赛段将于2018年10月17日(星期三)上午12时在北海市鸣枪出发,约于13时30分至16时进入钦州市并在钦州市白石湖旁完成赛段冲刺。为确保活动有序、安全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公安机关将对比赛线路及重要区域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比赛线路

北海段:北海海滩公园(起点)—银滩中路—上海路—银滩大道—迎宾大道—北海大道—合浦大道—还珠南路—国道G209—国道G325。

钦州段:国道G325—金海湾东大街—金海湾西大街—北部湾北大道—永福西大街—永福东大街—蓬莱大道—金海湾东大街—金海湾西大街—北部湾北大道—永福西大街—永福东大街—蓬莱大道—金海湾东大街—钦州白石湖公园(终点)。在钦州城市道路内顺时针逆行约两圈。

二、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一)比赛终点区域交通管制

2018年10月16日21时至10月17日19时,对金海湾东大街与滨湖路交叉口(市民服务中心)至金海湾东大街与安州大道交叉口(和谐塔)的路段全幅封闭,禁止一切与赛事无关车辆、行人通行,禁止车辆经由滨湖路、安州大道进出金海湾东大街,预计17日19时比赛结束拆除相关设施后解除管制。

(二)比赛线路交通管制

1.2018年10月17日12时,对比赛线路:国道G325线664公里+500米(钦州与合浦交界)至698公里+200米(黎合江路口)全幅封闭,禁止一切与赛事无关车辆、行人通行,预计14时30分解除管制。

2.2018年10月17日13时,对比赛线路:黎合江—金海湾东大街—金海湾西大街—北部湾北大道—永福西大街—永福东大街—蓬莱大道全幅封闭,禁止一切与赛事无关车辆、行人通行,预计15时30分解除管制。

三、绕行提示

(一)需要从市区往来火车东站的群众,可以通过永福大桥(二桥)西端的桥底通道绕行,经新华路—G325(南北二级公路)—蓬莱北大道—永福东大街—火车东站。

(二)需要从市区往来钦南区郊区的群众,可以通过金海湾大桥(三桥)东端的桥底绕行,经金海湾西大街南侧辅道通行。

(三)需要进出白石湖、和谐塔周边的群众,可以通过和谐塔公园南侧的滨湖路、东侧的滨江东路,经金海湾东大街南侧辅道通行。

比赛期间,请通过交通管制路段的车辆和行人自觉按交通标志的指示和交通管制人员的指挥通行。为了减轻道路交通压力,请赛事相关人员及观众以公交、包车、步行等绿色交通方式出行,需要出行的群众,请提前调整、规划出行安排和通行线路,尽量避开交通管制的道路和区域。因交通管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钦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18年9月29日

新闻推荐

育蚝苗养大蚝 强产业摘穷帽 大坡村名气越来越大

“我们村发展大蚝育苗比养大蚝还要挣钱!”近日,合浦县西场镇大坡村支书翟朝臣告诉记者。近年来,北海市大蚝养殖产业虽然已经...

合浦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浦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合浦e家沙龙成立2018-10-12 11:49
虎塘村脱贫摘帽2018-10-15 08:48
评论:(钦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2018年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钦州赛段道路交通管制公告)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