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北海 今日合浦
地方网 > 广西 > 北海市 > 今日合浦 > 正文

集体约谈9个“零线索”职能部门 为“扫黑除恶”加压加力

来源:北海日报 2019-04-17 11: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翟坚求通讯员裴蕾)近日,合浦县纪委监委会、县政法委召开专题会议对推进扫黑除恶工作滞后、线索排查为“零”的9个县职能部门的主要领导进行集体约谈,进一步压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责任,推进该县扫黑除恶工作向纵深发展。

会议上,被约谈的9名职能部门主要领导首先就如何加大扫黑除恶线索排查力度,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工作等方面作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各职能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敏锐性,立足自身职责,把扫黑除恶这项工作牢牢抓在手上,与职能业务同部署、同推进。要强化问题线索研判核查,认真做好线索清零工作;认真核查县扫黑办转办的问题线索,深挖问题根源,深挖隐藏幕后的腐败和“保护伞”问题,从源头上拔掉黑恶势力再生的“根”;要把“坐等线索”转变为“主动出击”,深入本地区、本行业、本领域开展细致排查,确保扫黑除恶工作取得实效。

新闻推荐

夺得机器人大赛冠亚军

获得冠军的小队员喜笑颜开。张晓萍摄本报讯(通讯员周伟谋张晓萍)4月14日,在北海市举办的“我爱祖国海疆”活动暨第二届青少...

合浦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合浦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集体约谈9个“零线索”职能部门 为“扫黑除恶”加压加力)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