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北海 今日合浦
地方网 > 广西 > 北海市 > 今日合浦 > 正文

北海市旅游文体局开展系列调研和走访慰问活动 把党的温暖送给基层干部群众

来源:北海日报 2019-07-09 10: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肖正东姚浩燕)“七一”前夕,市旅游文体局党组和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各种形式“送党的温暖”系列调研和走访慰问活动,走访了机构改革后该局联系的6个扶贫村,传达党的关怀,增强基层党员干部群众的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

6月17日,该局机关党支部到合浦县老温村开展2019年“七一”慰问活动,党员们为帮扶对象送上慰问金并开展精准帮扶“三方”见面座谈会,了解群众的需求,实现精准帮扶。

6月26日,该局党组领导率队赴合浦县白沙镇虎塘村和曲樟乡樟木村调研扶贫,就党建工作与两个村委班子展开亲切交流,询问了村里的资源优势,就产业扶贫问题进行了讨论。随后还慰问了两个村的贫困户,与贫困户亲切交谈,并送上慰问金。同一天,市歌舞剧院党支部到退休困难党员家中慰问,了解老人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实际存在的困难并送上慰问品。

6月27日,该局党组领导率队赴合浦县老温村慰问村委退休老党员,并到帮扶对象家中,了解其第二季度生产及其子女学习和生活情况,为帮扶对象提高生产、生活质量出谋划策。同一天,市非遗中心党支部到老党员家中进行慰问,并送上生活慰问品。

7月1日下午,该局党组领导冒雨带队到海城区高德街道赤西村和银海区平阳镇东星村、平阳村开展扶贫调研座谈,给村里赠送了党务知识理论书籍,并慰问了困难党员。在赤西村,还实地了解了“三清三拆”和食用菌种植扶贫车间的情况。通过座谈,了解村委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指导村委党建工作,讨论下一步努力的方向,为做好扶贫和党建工作捋清了思路。随后,在银海区平阳镇平阳村还参观了村史馆,了解了星级党支部的建设情况,建议将村史馆纳入北海市“特色博物馆”的创建当中。

新闻推荐

识毒 防毒 拒毒 禁毒宣传深入人心

本报讯(记者罗伟通讯员叶晓玲)近段时间以来,合浦县法院以校园宣讲、街头普法、乡村说法和集中宣判等形式,将法律送到群众身边...

合浦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浦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北海市旅游文体局开展系列调研和走访慰问活动 把党的温暖送给基层干部群众)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