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北海 今日合浦
地方网 > 广西 > 北海市 > 今日合浦 > 正文

供水集团高效推进供水管线入廊建设

来源:合肥日报 2019-07-11 05: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近日获悉,合肥供水集团在综合管廊国家试点项目中积极推进管线入廊等工作获得通报表扬。

为配合管廊试点城市建设,合肥供水集团在入廊工作开展中,克服地下管线复杂、作业环境艰苦、工期紧张等诸多困难,多次对接沟通做好技术交底工作,循序渐进、稳扎稳打,确保供水管线入廊各项工作具体化、细致化。截至目前,新站高新区综合管廊魏武路段已完成竣工验收,即将投入使用;合肥高新区、新站高新区共有超过25公里管线入廊,是目前合肥市入廊里程最长的管线单位,将为示范区周围的企业与居民提供供水保障。

据悉,今年5月,该集团率先开出全省首张综合管廊入廊费发票,实现安徽省首笔管线入廊费的收取,这也标志着合肥市综合管廊有偿使用工作迈出实质性的一步,为全省综合管廊有偿使用工作提供了样板和示范。

(黄茹 记者 方娟)

注:杨维淼·志愿服务队本周六(7月13日)上午8:30~11:30将走进合浦南村小区。供水服务监督电话:64421793 (工作日8:00~17:30)。

新闻推荐

马援留给合浦的记忆与传说 珠浦人文探寻

出发陈华倩摄1马援受命出征交趾时,肯定会想到要建立一番功勋。但他绝对想不到自己会因为一车薏苡仁断送了毕生的英名。不...

合浦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合浦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我的文物管理缘2019-07-10 10:19
猜你喜欢:
无主货物认领公告2019-07-10 10:19
评论:(供水集团高效推进供水管线入廊建设)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