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北海 今日合浦
地方网 > 广西 > 北海市 > 今日合浦 > 正文

大月饼世家品质可靠 经销商车队排起长龙 合浦黄记玥亮销售全线飘红

来源:北海日报 2019-09-09 10:44   https://www.yybnet.net/

随着2019年中秋节日益临近,月饼成为消费市场上当仁不让的主角。在今年的中秋月饼大战中,大月饼世家黄记玥亮独领市场风骚,销售集中大爆发:6条现代化生产线开足马力生产仍供不应求,各地前来要货的物流车在厂区门口排起长龙!目前各地的订单仍在不断涌来,工人们不得不加班加点生产!“今年的销售行情非常喜人,可以说是近几年来最为火爆的一年!”广西合浦黄记玥亮饼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廉伟表示,将充分挖掘生产潜力,科学调度,竭尽全力满足市场的旺盛需求。

订单纷至力拔头筹

今年黄记玥亮大月饼有多俏?来广西合浦黄记玥亮饼业有限公司星岛湖生产基地看看就知道!

9月3日早上8时刚过,在黄记玥亮合浦生产基地的大门口,数辆大货车就已在此排队等候,准备将仓库中等待发货的黄记大月饼运往销售市场第一线。当天,这样忙碌的场景一直在持续,物流车进进出出,直至9月4日凌晨1时多,仓库中的大月饼全部被各地的经销商“抢运”一空!

进入9月以来,在黄记玥亮星岛湖生产基地,这样繁忙的场景时常可见。“这段时间,公司员工一直很辛苦,经常需要加班。就在今天,我们又接到了两个新的大订单。”9月3日晚,广西合浦黄记玥亮饼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廉伟表示,公司日前不得不临时招募了数十名工人,以应对各地不断涌来的订单和“催货”电话。

自2018年在全行业首家推出素伍仁大月饼来,今年这一细分市场已被黄记玥亮彻底激活。今年,黄记玥亮诚意满满的创新力作——香菇伍仁素月销售十分火爆,成为年轻消费群体中“网红”级的产品,9月初起就呈“紧缺”状态。

黄记玥亮旗下的鸭游记海鸭蛋黄酥中秋礼盒版“萌派月饼”,今年市场亦全面引爆,销量较去年翻了几番。

“现在订单那么多,就担心生产不出来!”黄廉伟透露,今年中秋,黄记玥亮的市场销售集中大爆发,截至9月3日,销售业绩已经追平2018年全年,“预计2019年的业绩将较去年增长超过30%。”

黄廉伟提醒客户,黄记玥亮一些热门款的产品已呈供不应求之势,所以订购要提早;特别是对于有大宗团购需求的企业,请提前洽谈订购业务,这样才能保证及时供货。

未雨绸缪一枝独秀

因为上半年市场环境出现敏感状况,特别是作为合浦大月饼重要原料之一的叉烧价格上涨幅度较大,令诸多合浦大月饼厂商对2019年的中秋月饼市场持谨慎态度,信心不足,在生产备料和市场计划方面都较为保守。

然而,作为业内标杆企业,经过专业细致的市场调研后,黄记玥亮对市场的研判却是积极正向的。为此,从年初开始,黄记玥亮就未雨绸缪,积极筹划,从原材料采购到生产计划安排,再到销售市场的拓展,皆有条不紊地展开。

直至8月中旬,月饼的前市仍较为冷清,曾一度令行业内的悲观情绪再度弥漫。为此,许多“合浦系”中小厂商在8月下旬就已早早地拉闸熄炉停产了。

但黄记玥亮一直临危不乱,按计划笃定前行。“因为我们相信自己的专业眼光和市场判断。”黄廉伟表示。进入8月底后,月饼市场销售旺季姗姗来迟,黄记玥亮生产和销售火力全开,市场集中大爆发,成为今年中秋当仁不让的主角。

在严峻的市场大环境下,为何黄记玥亮能一枝独秀,独领风骚?这其实是黄记玥亮强大综合实力的体现。黄廉伟表示:一是黄记玥亮拥有业内领先的强大生产能力,在原料大宗采购时,可以有效降低成本和抵御市场风险;二是黄记玥亮拥有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在遭遇市场大环境突变时,能更有效地提振市场消费信心;三是黄记玥亮独具的市场专注力,作为大月饼世家,89年来一直专注于伍仁叉烧大月饼的制作,优良的产品品质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

比如,今年因为原材料的原因,很多合浦系厂商改推伍仁鸡丝大月饼,但黄记玥亮坚守传承,仍然主推伍仁叉烧大月饼。现在看来,伍仁鸡丝大月饼市场反馈并不如意,而黄记玥亮伍仁叉烧大月饼因为味道正宗,令人倍感亲切,自然备受追捧。

领跑市场再创辉煌

作为一个有着89年历史传承的“广西老字号”品牌,黄记玥亮在漫长时光的洗礼下,生生不息,经历了一次次的完美蜕变,在创新中不断超越自我。近几年来,每年都会跃上一个新台阶。

为了适应新的发展需要,今年黄记玥亮斥巨资对产能进行升级,在行业领先的合浦星岛湖生产基地再增设了2条全自动化隧道烘烤炉,产能直线提升,稳居行业前茅,从而解决往年旺季市场供不应求的现象,为经销商提供坚实可靠的供货基础,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更新鲜的月饼。

今年初,黄记玥亮全面升级了品牌视觉系统,启用新的品牌视觉符号,为这个传承了89年的“广西老字号”品牌注入了崭新的能量,使其更富年轻活力。不仅如此,今年黄记玥亮的产品颜值也大幅提升,亦激发了更多年轻消费群体的共鸣。

大月饼,大团圆。在中秋团圆的佳节里,一家人同食一个大月饼,意味着分担整个家庭的责任与义务,也分享整个家庭的温暖与甜蜜。黄廉伟表示,“真诚、感恩、分享”是黄记玥亮品牌的核心价值观,希望纯真品质的黄记大月饼能够香飘四方,将食物传递的幸福感带给越来越多的消费者。

新闻推荐

蟒蛇偷鸡受伤消防救出疗伤

消防员给蟒蛇的伤口消毒。翟坚求摄本报讯(记者翟坚求)9月2日,一条大蟒蛇在合浦县石湾镇红锦村委双岭村偷鸡不成,反被养鸡场尼...

合浦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合浦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消防知识进军训2019-09-04 15:33
评论:(大月饼世家品质可靠 经销商车队排起长龙 合浦黄记玥亮销售全线飘红)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