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北海 今日合浦
地方网 > 广西 > 北海市 > 今日合浦 > 正文

北海市举办“颂党恩”门球比赛

来源:北海晚报 2019-11-18 17:36   https://www.yybnet.net/

参赛老年人在比赛中挥杆击球。 李俊 摄本报讯(记者李俊)11月17日,北海市门球协会“颂党恩”门球比赛在市军休所门球场举办。来自全市19支队伍共160多名老年人参加比赛,在健身壮体的同时交流感情。

据悉,北海市门球协会“颂党恩”门球比赛由北海市旅游文体局指导,北海市门球协会主办,北海市园林局、中山公园承办。旨在为全市老年人开展健身运动,加强交流,老有所乐。活动得到了社会热心企业广西湘益工程造价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共19支球队参加,其中5支来自合浦县。参赛人员均为离退休老干部,最高年龄达90岁。

据了解,门球运动是一项寓体、寓智、寓乐的大众体育项目,已成为北海市老年朋友健身活动喜爱的项目,在市旅游文体局的指导下,市门球协会通过组织训练、举办比赛,将门球运动开展得有声有色。

开幕式当天上午,参赛的老年人个个精神焕发,以极佳的状态参加比赛。赛场上,老年人手握重槌,气定神闲,瞄准、挥杆、击球,扎实过硬的门球技术和灵活多变的战术,引得场下观众不时鼓掌叫好,现场气氛热烈,毫不逊色于年轻人,充分展现了“夕阳红”的活力。通过比赛,老年人们以球会友,切磋技艺,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友谊,进一步推动了北海市老年体育工作的持续健康发展。

新闻推荐

首次邀请人民监督员参与案件质量评查

本报讯(记者王海珍通讯员韦子君)11月7日,合浦县检察院邀请两名人民监督员参与该院案件质量评查活动,进一步加强外部监督,规范...

合浦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合浦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北海市举办“颂党恩”门球比赛)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