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北海 今日合浦
地方网 > 广西 > 北海市 > 今日合浦 > 正文

合浦县人民医院成立“脑科中心”

来源:北海日报 2020-01-09 11:06   https://www.yybnet.net/

揭牌仪式。 罗宗恒 摄本报讯(记者翟坚求通讯员刘美松)2019年12月30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医院、合浦县人民医院深化医联体建设——“脑科中心”成立大会在合浦县人民医院门诊综合大楼前举行。自治区人民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马刚,合浦县人民医院领导及中层干部、脑科中心医务人员共200人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仪式上,县人民医院院长黄江表示,该院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自治区人民医院的大力帮扶,脑科中心是双方共建医联体单位的又一硕果,也是该院以打造特色专科为契机,推动学科进一步发展的又一有力举措。创建脑科中心,将以脑科疾病为主线,实行“多对一”整体诊疗模式,打破藩篱和局限,为患者提供更全面、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马刚在会上对该院成立脑科中心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两家医院的医联体建设不仅联“体”更联“心”,自治区人民医院响应国家分级诊疗号召,一直致力于推动基层医院的发展,双方深化医联体合作以来,实现了共赢和发展。希望该院以此为契机,努力打造区域内一流的脑科中心,为珠乡百姓健康作出更大的贡献。

活动现场,脑科中心的医务人员进行了庄严宣誓,与会领导共同为脑科中心进行揭牌,标志着合浦县人民医院脑科中心正式启用。

新闻推荐

达产后年产值将超3.2亿元以上 木本香料精深加工项目试产

本报讯1月2日,合浦木本香料精深加工项目试产仪式在乌家镇钦廉木本香料产业核心示范区举行。自治区林业局党组成员、广西林...

合浦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浦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我的“地雷战”2020-01-07 15:58
猜你喜欢:
评论:(合浦县人民医院成立“脑科中心”)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