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新闻 合浦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北海市 > 北海新闻 > 正文

北海国税系统内部控制监督平台正式上线

来源:北海日报 2018-03-17 08: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万文静)3月15日,税务系统内部控制监督平台在北海市国税局正式上线运行。

据了解,税务系统内部控制监督平台是国家税务总局根据内控机制建设“两覆盖、两优化、两提升”的工作目标,按照“制度+科技”的思路开发适用于全国税务系统的内控监督平台。平台运用“大内控”理念,打通“控、督、审”工作流,科学设置“内部控制管理子系统”“税收执法风险监控分析系统”“行政管理风险监控分析系统”等六个子系统,集“内控、监督、评价、追究、展示”五大功能于一体,充分发挥信息技术的支撑保障作用,实现对税收执法和行政管理行为全流程动态监控,实现对“两权”监督的全覆盖,实现由“人防”到“机控”的智能化转变,构建国税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新格局。

北海市国税局内部控制监督平台上线运行,打响了新时代北海国税系统内控机制建设的“发令枪”,把内控机制建设与深化“放管服”“严善活”改革有机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内控机制“严管理、控风险、治未病、保平安”的积极作用,为率先实现北海国税事业现代化的目标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新闻推荐

楼金贝贝壳粉: 吸收分解甲醛 避免回潮发霉

一个六个月大的宝宝突然就患上了白血病,这对任何一个家庭来说,无疑是个巨大的打击,而张先生就经历了这样的悲痛,在孩子出生的六个月,被检查出了白血病,然后开始了漫长的化疗之路。然而背后的原因令人唏...

北海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北海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人勤春来早2018-03-15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北海国税系统内部控制监督平台正式上线)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