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新闻 合浦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北海市 > 北海新闻 > 正文

骑行带给我们无限快乐 黄俊华 蒋国锋 唐宁 李泽 王乃学 蔡锦军 杨恒明等参加荣誉骑行

来源:北海日报 2018-10-17 12:25   https://www.yybnet.net/

王乃学等领导参加荣誉骑行 本报记者 许振国 摄本报讯(记者扶建邦)10月16日上午,2018格力“世巡赛·环广西”北海赛段荣誉骑行和大众骑行活动在银滩进行。自治区副主席黄俊华,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蒋国锋,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唐宁,自治区体育局局长李泽,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乃学,市长蔡锦军,万达体育集团总裁杨恒明等参加荣誉骑行。

当天上午10时,荣誉骑行队伍由50人组成,于海滩公园发车点准时出发,曾经出征世巡赛的车手领骑。骑行人员人手一车,统一穿骑行服,骑行队伍形成了一道色彩艳丽的风景线,吸引了广大媒体及群众的目光。荣誉骑行路线为银滩中路、上海路、北海市中日友谊中学处折返、上海路、银滩中路,骑行距离3公里。同时,大众骑行约300人,骑行路线为银滩中路、上海路、银滩大道、南珠大道(园博园)止,骑行距离5.7公里。

短短的几公里骑行,美丽的赛道风光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感受颇丰。骑手唐岗、卢新华均表示,骑行感觉非常舒服,希望有更多的人参与到自行车运动中来,同时,还可以感受到赛道的美丽风景,锻炼自己的身体。

市四家班子领导李蔚、伍国辉、李伦兵、黄江、彭鸣达,以及市直单位、部分企业、赞助商代表以及北海籍亚运会冠军劳义等体育知名人士参加了荣誉骑行活动。

新闻推荐

环广西北海绕圈赛今日展开争夺 中国车手王美银今年继续参赛,18日赛事来到南宁

去年环广西赛事选手在南宁赛段激烈角逐的场景仍历历在目本报记者陈卓凡摄(资料图片)本报讯(记者林显威)今日上午,2018格力·环...

北海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北海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2018-10-15 11:50
猜你喜欢:
通宵清理垃圾2018-10-15 11:50
评论:(骑行带给我们无限快乐 黄俊华 蒋国锋 唐宁 李泽 王乃学 蔡锦军 杨恒明等参加荣誉骑行)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