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北海 今日合浦
地方网 > 广西 > 北海市 > 今日北海 > 正文

银滩再获大项目 投资总额约400亿元

来源:广西日报 2019-07-15 07: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北海讯(记者/蓝永前通讯员/黄娴)7月9日,北海旅游集团和北京当红齐天集团举行《北海国际名人智慧都汇项目投资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双方继“焕真·北海科技文化秀”项目后,再次联袂打造北海文化科技的国际精品品牌。

该项目集文化、科技、娱乐、旅游等多元功能为一体。其建设将是北海文化科技发展的最重要一环,对补齐北海文化和科技产业短板、延伸产业链、提高产业层次具有决定性意义,对北海城市布局、产业结构优化也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该项目选址于银海区南珠大道交金海岸大道东南角地块,面积约4000亩。项目投资总额约400亿元,主要分为“名人海岸板块”“未来都市板块”“创智港湾板块”。其中,世界500强企业基地、名医、名师等学术带头人基地、名人主题馆、名家工作室、数字运动体验基地、名人影视基地、艺术品交易中心等将于明年开工。

早在去年7月,北海旅游集团和北京当红齐天集团便签订投资合作框架协议,携手打造“焕真·北海科技文化秀”项目。该项目选址于北海银滩罗马广场,是银滩“6+N”重点项目之一,面积约220亩。项目总投资约40亿元,主要建设内容有SoReal焕真秀、焕真乐园、主题展馆及生活体验中心等。

新闻推荐

北海涠洲岛旅游综合体项目推进顺利

北海涠洲岛旅游综合体(一期)项目俯瞰。(广西旅游发展集团供图)本报讯(记者蔡志军通讯员张顺府)计划总投资4.2亿元的北海涠洲岛...

北海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北海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征兵宣传面对面2019-07-12 16:54
猜你喜欢:
咸鱼“翻生”2019-07-12 10:01
评论:(银滩再获大项目 投资总额约400亿元)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