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北海 今日合浦
地方网 > 广西 > 北海市 > 今日北海 > 正文

少儿舞蹈《浪花飞卷》获全国金奖

来源:北海日报 2019-08-15 11:11   https://www.yybnet.net/

北海市原创少儿舞蹈《浪花飞卷》。 胡永昌 摄本报讯(记者邱小丽)日前,第十届“小荷风采”全国少儿舞蹈展演在广州举行,由北海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原创的舞蹈《浪花飞卷》在展演中荣获金奖,成为广西4个入围节目中唯一获得金奖的节目。

据悉,“小荷风采”全国少儿舞蹈展演是经中宣部批准立项的全国性少儿舞蹈展演活动,每两年一届,是全国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组织最规范的少儿舞蹈比赛。为推动北海市儿童少年素质教育,展示儿童少年艺术风采,宣传北海精神文明建设,助力北海高质量发展,北海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组织少儿艺术团到广州参加了这次展演。

此次参赛的舞蹈《浪花飞卷》由国家一级编导钟丽春指导,运用了海浪、疍家等许多北海特色文化元素,充分表现了一群生活在北部湾之滨的孩子们对和谐社会、美丽家乡的热爱,以及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比赛中,北海市少儿舞蹈演员发挥出色,最终荣获金奖。

新闻推荐

加强阵地建设 打造文化北海 找差距补短板推动“双创”工作再上新台阶系列报道(四)

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文化也是一座城市的根基和灵魂,是一个地区的核心竞争力所在...

北海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北海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少儿舞蹈《浪花飞卷》获全国金奖)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