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北海 今日合浦
地方网 > 广西 > 北海市 > 今日北海 > 正文

用微笑传递文明用行动扮靓珠城

来源:北海晚报 2019-11-13 17:14   https://www.yybnet.net/

学生志愿者向市民发放创城宣传单。 黄煜婷 摄本报讯(记者许祺明通讯员黄煜婷)为有效落实北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署,全力推进创城工作。日前,海城区三小师生、家长积极行动,踊跃投身到文明创建工作当中,运用各种宣传阵地,采取多种有效形式,努力营造文明创建的浓厚氛围,全力投入创城活动中。

11月5日下午,学校组织部分教师、学生、家长代表携手文明路社区到文明路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培养文明学生,带动市民文明素养全面提升,建设文明校园,促进城市文明程度提高,为北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校还利用国旗下讲话、中队课等方式进行创城的宣传。上学时段,校领导及值周教师在学校门口和学生问好后,还会询问孩子有关创城的知识,为创城助力。这样不仅提高了学生对创城的知晓率和满意度,还鼓励学生争当文明风尚的传播者,为家乡创城尽力量。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创建文明城市是一项全民性活动,是全体北海市民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学校在各级政府和上级教育部门的正确指导下,必将把创建文明城市和学校规范办学紧密结合在一起,落于常态,逐步规范,走向科学,将文明种子深埋于校园内外,继续引领师生、家长争做文明行为的引领者、文明行动的践行者、文明新风的传播者、文明创建的志愿者,全力助推文明北海创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新闻推荐

北海市卫健委着力解决农村“看病难”问题,对乡村医生实行“乡聘村用” 乡村医生有保障 村民看病不奔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在北海市全面扎实推进。对于卫生健康部门来说,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人民群众谋健康之福、为...

北海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北海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处处绽放文明花2019-11-13 17:19
踏勘现场部署工作2019-11-13 09:17
评论:(用微笑传递文明用行动扮靓珠城)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