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北海 今日合浦
地方网 > 广西 > 北海市 > 今日北海 > 正文

交警及时代驾暖人心 男子酒驾送孩子就医被查

来源:北海晚报 2020-01-16 16:1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王海珍通讯员林爱珍)酒后驾驶会增加发生意外的概率,尽管道理都懂,但还是有人铤而走险。1月11日,铁山港区一男子因孩子发烧,情急之下冒险酒驾送孩子上医院,路遇交警主动承认酒后驾车,交警代驾及时送孩子就医。

当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第三大队民警在南康镇社内路段开展酒驾专项整治行动。20时52分,一辆白色小型轿车被民警拦下接受检查,当驾驶员摇下车窗时,一股酒气扑面而来,执勤民警要求他下车配合作进一步检查。驾驶员叶某某神色焦急地表示:“确实喝过酒,但由于儿子反复高烧几天不退,今晚体温又有所上升,一时也找不到适合的人,情急之下就自己驾车送儿子上医院。”叶某某的妻子在车内抱着孩子,证实孩子发烧要赶着去医院。了解情况后,带班领导立即安抚叶某某,并表示:“孩子我们来送,你留下配合执勤民警作进一步检查。”为不耽误孩子的治疗时间,民警变身代驾,将叶某某妻子和孩子安全送到铁山港区妇幼保健院,确保孩子及时接受了治疗。

民警对驾驶员叶某某进行呼吸式酒精测试,结果显示68.1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叶某某虽事出有因,但还是非常配合接受处罚。他非常感谢民警的人性化执法,同时也对自己的行为表示惭愧。

交警提醒,无论出于何种理由,都不能饮酒驾驶,一旦出现意外,害人又害己。

新闻推荐

尽力做最好的自已

不去尝试,怎么知道你已经做到最好了呢?《蓝莓季节》告诉我们,要尽力做最好的自已。蓝莓季节讲的是两个缺少爱的女孩在双胞胎...

北海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北海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张扬个性表现自我2020-01-15 17:05
评论:(交警及时代驾暖人心 男子酒驾送孩子就医被查)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