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北海 今日合浦
地方网 > 广西 > 北海市 > 今日北海 > 正文

2020年全国医师资格考试时间确定 北海考点网上报名开始

来源:北海日报 2020-01-17 10: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韩倩)1月7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医师资格考试委员会公布了2020年全国医师资格考试时间并就考务工作进行了部署。记者从市卫生健康委获悉,北海考点的网上报名时间已从1月13日开始,1月24日24时截止,符合条件的尚未报名的意向考生应及时报名。

2020年全国医师资格考试依然延续往年由实践技能考试和医学综合考试(笔试)两部分组成,实践技能考试全国统一考试时间如下:临床类别:6月10—23日;中医类别:6月13—21日;口腔类别:6月13—21日;公共卫生类别:6月13—14日;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6月23—29日。实践技能考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

医学综合考试全国统一考试时间如下:(一)计算机化考试的临床类别执业医师资格考试:8月22日和8月23日;临床类别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8月21日;口腔类别、公共卫生类别、中医类别中医专业、中医类别中西医结合专业执业医师资格考试:8月21日和8月22日;口腔类别、公共卫生类别、中医类别中医专业、中医类别中西医结合专业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和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8月22日。(二)纸笔考试:中医类别少数民族医专业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8月22日;中医类别少数民族医专业执业医师资格考试:8月22日和8月23日。除中医类别少数民族医专业外,执业医师合格分数线为360分,执业助理医师合格分数线为180分。实践技能考试和医学综合笔试考试地点均以准考证为准。

根据市卫生健康委关于北海考点的安排,网上报名时间从2020年1月13日起至1月24日24时止。现场审核时间从2月10日至2月17日(法定节假日除外)。现场审核确认地点安排于北海市医学考试中心1-3号窗口(海城区北部湾西路10号市卫生健康委大院一楼)。

新闻推荐

法治安全宣传进校园

1月10日,海城公安分局西街派出所民警向海城区第八小学学生发放宣传单。据悉,为加强寒假期间学生安全,确保学生们度过一个健...

北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北海这个家。

相关推荐:
平安假期与法相伴2020-01-16 16:26
猜你喜欢:
评论:(2020年全国医师资格考试时间确定 北海考点网上报名开始)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