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北海 今日合浦
地方网 > 广西 > 北海市 > 今日北海 > 正文

银滩景区去年成功调解纠纷112起

来源:北海日报 2020-01-17 10: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黄金敏通讯员梁忠才)日前,记者从北海银滩景区管理有限公司获悉,去年,银滩景区管理公司投诉调解室成功调解处理各种投诉纠纷112起。

去年11月13日,来自云南省个旧市的游客蔡先生,在银滩公园租用沙滩车自驾游玩。当他开着沙滩车在海边兜风时,突然一个大浪打来,沙滩车的电路保险丝被海水浸泡烧断,沙滩车瘫在海水中。沙滩车业主索要3万元维修费,游客觉得十分不合理,找到了景区公司投诉。景区公司投诉调解室工作人员接到投诉后,立即赶至现场勘查,详细了解情况,查看沙滩车损坏程度后,召集双方当事人做思想工作。进行多次调解后,双方达成共识,游客赔偿375元给沙滩车业主作为维修费。蔡先生连连感谢工作人员为其主持公道。

海上摩托艇碰撞引发的纠纷也时有发生。去年,来自湖南省娄底市的游客龙先生,在银滩景区租驾摩托艇出海兜风观光娱乐。由于龙先生驾艇不慎,碰撞了停靠在岸边的一辆摩托艇,被撞艇头部右侧损坏。艇主要求龙先生赔偿3000元,游客觉得索赔离谱拒绝赔付,为此双方当事人互不相让。景区投诉调解室工作人员经过深入现场勘查,检查艇坏程度,并经过多次协商,最后游客赔付艇主维修费500元,双方对此表示满意。

据统计,去年银滩景区共发生摩托艇碰撞事故9起,赔款3800元;摩托艇时间纠纷27起,退款280元;快艇纠纷4起,退款230元;太阳伞出租纠纷7起,退款50元;景区管理投诉11起,赔款120元;经营点投诉22起,退款13元;沙滩车投诉3起;其他投诉29起,退款100元;水上单车娱乐活动项目实现0投诉。游客投诉纠纷赔款3920元,退款673元,共计4593元。

新闻推荐

墨香阵阵辞旧岁书韵浓浓贺新年 市图书馆举办春节系列活动

市民拿到“福”字笑开怀。本报记者廖思宇摄本报讯(记者廖思宇)1月11日上午,北海市图书馆“墨香阵阵辞旧岁,书韵浓浓贺新年”2...

北海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北海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银滩景区去年成功调解纠纷112起)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