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北海 今日合浦
地方网 > 广西 > 北海市 > 今日北海 > 正文

第一次骑摩托艇

来源:玉林日报 2021-03-18 07:52   https://www.yybnet.net/

一个周末的下午,我们去了涠洲岛的五彩滩玩。那里的人很多,地上不是沙子而是石头,石头中间还有很多潮池。石头是黑色的,据说是火山喷发出来后岩浆凝固的石头。

我们沿着海边走,看见地上有很多贝壳,妈妈和她的同事开始疯狂地拍照。我和一宝则在礁石上跑来跑去。

这时,有一个皮肤黑黑的叔叔跑来问我们:骑摩托艇吗?我们开始说不想骑,因为我们连拖鞋都没换,怕搞湿衣服和鞋子,但是那个人说不会搞湿的。我们开始不相信,就这样我们跟他讨论了五分钟,最后我们还是同意了。

我们来到一艘摩托艇面前,一艘摩托艇只能坐三个人,所以一宝和她妈妈先坐,教练坐在前面开艇,她们穿上救生衣,登上摩托艇,教练就发动摩托艇,摩托艇“轰轰轰”地开起来,教练熟练地开着摩托艇往浮标前进。

几分钟后,她们坐着摩托艇回来了。我看到她们的鞋子真的没有湿。我也想试一试,于是我和妈妈赶紧穿上救生衣,登上了摩托艇,妈妈坐在我后面。我们向着浩瀚无垠的大海出发了!

我们在海上,看见摩托艇掀起很多白色的浪花,天蓝色的海水在阳光的照耀下波光粼粼。我往旁边一看,发现了一条弯弯的彩虹,我告诉了妈妈,妈妈很惊讶地问我:“为什么水面上会有彩虹啊?”我回答说:“等回到岸上再告诉你。”

回到岸上,我告诉妈妈:“水就像一面三棱镜,如果太阳的一束白光照到水上 像三棱镜一样的水,就会折射出红、橙、黄、绿、青、蓝、紫七种不同的颜色,所以大海里就会有彩虹,这也是雨后才有彩虹的原因。”

坐摩托艇可真好玩啊!

(点评:文章条理清晰,第一次骑摩托艇的心理描写和动作描写比较到位,景物描写也比较生动。)

新闻推荐

专门培养复合型健康专业人才 北海康养职业学院获批设立

本报北海讯(记者/蓝永前通讯员/邓召娇)3月11日,自治区教育厅网站发布公示,拟向自治区政府申请批准正式设立北海康养职业学院...

北海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北海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第一次骑摩托艇)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