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滨州 今日惠民 今日阳信 今日无棣 今日博兴 今日邹平
地方网 > 山东 > 滨州市 > 今日惠民 > 正文

小野菜种出大名堂 惠民“野菜仙子”养生茶开启野菜食疗新篇章

来源:滨州日报 2019-06-27 10:19   https://www.yybnet.net/

惠民魏集古镇野菜仙子保健茶原产地。

?蒲公英茶

?桑叶茶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胡旭阳通讯员姚丽丽报道)从古至今,中国人都喜欢喝茶,茶文化已经深入到我们的生活中。但是,用野菜泡的茶您喝过么?将蒲公英、车前草等农村田野常见的野菜晒干加工后制茶您见过吗?

蒲公英、车前草、马齿苋都是深受大家喜爱的野菜,更是公认的“无公害”蔬菜。野菜一般除了实用价值高之外,还有很高的药用和保健功效,拿来泡水对身体十分有益。位于惠民县魏集古镇的山东祝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就看到了这个商机。该公司将多种野菜进行集中种植,经多道工序深加工后制成茶叶销售,深受市场欢迎。

目前,该公司拥有“野菜仙子”野菜保健茶品牌。距离公司不到两公里的一片庄稼地,便是“野菜仙子”保健茶的原材料产地。在这里,只见蒲公英、桑叶、马齿苋等野菜整齐生长,十分喜人。据介绍,这些野菜在种植过程中不打任何农药,是纯天然的绿色养生食材。

俗话说,偏方治大病,野菜显神奇。中国药食同源植物养生文化渊源流长,野菜是我们扺抗疾病、食疗健体的重要资源。正因如此,在惠民县魏集镇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山东祝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投入大量科研力量,将蒲公英、车前草、马齿苋等野菜经适令采摘、自然晾晒后,与茶进行深加工,形成了具有清热解毒、调理肠胃、调节机体、预防心脑血管疾病的保健茶。此举让随处可见、分文不值的野菜成为了具有保健功能的“黄金产品”,每盒售价数百元甚至上千元,在当地形成了独特的产业,为农民致富提供了新途径。

为庆祝蒲公英、桑叶茶等野菜保健茶新品上市,滨州日报·滨州网特联合山东祝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线上促销活动,原价28元/盒的蒲公英茶、桑叶茶限时优惠价13元/盒,欢迎扫码抢购!

山东祝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友情提示:蒲公英、车前草等野菜保健茶不是药品,只属于野菜食疗产品,无副作用和依赖性,对于患者,不能完全代替药品。

新闻推荐

40余家媒体齐聚惠民看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农村大众报惠民讯(记者刘真真)6月12日上午,“砥砺奋进70年高质量发展看惠民”主流媒体惠民采访活动启动。来自全国的...

惠民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惠民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小野菜种出大名堂 惠民“野菜仙子”养生茶开启野菜食疗新篇章)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