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滨州 今日惠民 今日阳信 今日无棣 今日博兴 今日邹平
地方网 > 山东 > 滨州市 > 今日惠民 > 正文

滨州市人大代表张光玲:巾帼不让须眉做人民群众代言人 滨州日报/滨州网通讯员

来源:滨州日报 2021-01-26 09:13   https://www.yybnet.net/

在惠民县经济开发区,深耕纺织行业15年的正信织业有限责任公司,是惠民县一家初具规模的棉纺织企业。而带领这家企业一路披荆斩棘、筑梦未来的,却是一位巾帼不让须眉的女企业家。她以快人一步的市场敏锐度,把一家名不见经传的家庭作坊式工厂,打造成业务遍及国内外的企业——她就是滨州市第十一届人大代表张光玲。

2006年,张光玲投资500万元成立了正信织业有限责任公司,经营起了坯布、服装加工等业务。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公司现在的年销售收入达3500万元,解决当地100余人就业。

当选市人大代表以来,张光玲认真出席每一次市人代会,听取“一府两院”工作报告,参加分组讨论并认真审议各项决议。每次人代会前,她都积极走访选民群众,倾听民声、集中民意。先后提出了关于“清洁取暖”“社会养老”等问题的建议,引起了政府部门的高度重视,得到了办理和落实。

近年来,张光玲秉承以人为本的管理方式,积极开展家文化建设,即使在公司经营困难的时候也从不拖欠员工一分钱。同时,她鼓励公司员工关心关爱贫困群众。连续15年,她带领职工坚持救助文化街、赵翟村、前苏村、胡集村等几个村的十余户贫困户,累计帮扶50000元。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她带头捐款5000元,并主动在基德宿舍区和乐安小区志愿执勤7天。

新闻推荐

无证砍伐自己林地树木,也构成滥伐林木罪

杭某怎么也想不到,砍了自家林地上的杨树,居然犯了滥伐林木罪。近期,惠民县公安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嫌疑人杭某在未办...

惠民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惠民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滨州市人大代表张光玲:巾帼不让须眉做人民群众代言人 滨州日报/滨州网通讯员)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