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滨州 今日惠民 今日阳信 今日无棣 今日博兴 今日邹平
地方网 > 山东 > 滨州市 > 今日滨州 > 正文

滨州市司法局组织开展司法鉴定标准化建设考察活动

来源:滨州日报 2019-11-15 08:10   https://www.yybnet.net/

滨州日报/滨州网滨州讯(通讯员王忠兰姜志军报道)为学习和借鉴全省司法鉴定推行服务标准化工作的先进经验做法,11月5日至7日,市司法局组织开展赴外地考察学习活动。

考察学习组先后到济宁医学院司法鉴定中心、泰安东岳司法鉴定所、山东建筑工程司法鉴定中心、山东交院交通司法鉴定中心等四家标准化建设示范单位进行考察学习。实地参观了四家标准化建设示范单位的场所建设、服务设施、仪器设备、外观标识、档案管理、内部制度等标准化建设成果;听取和观看了标准化建设成果汇报片,并就司法鉴定标准化建设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此次考察学习,大家一路学习取经、一路深入思考,看得非常仔细、听得非常认真、问得非常详细、学得非常扎实,感受很深,收获非浅。下一步,将对照先进单位的制度建设、标准管理、质量控制、体系运行、绩效评估等经验做法,推进滨州市司法鉴定服务标准化工作有序开展。

新闻推荐

省专家组对滨州市市直机关党组织标准化省级试点项目进行验收

滨州日报/滨州网滨州讯(通讯员吴成波高猛猛报道)近日,市直机关工委承担的市直机关党组织标准化省级试点项目建设任务已全部...

滨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滨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滨州市司法局组织开展司法鉴定标准化建设考察活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