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滨州 今日惠民 今日阳信 今日无棣 今日博兴 今日邹平
地方网 > 山东 > 滨州市 > 今日滨州 > 正文

杨柳雪镇掀起红色志愿服务热潮 滨州日报/滨州网记者郭刚通讯员吕思敏赵新亮

来源:滨州日报 2020-08-13 14:25   https://www.yybnet.net/

连日来,滨城区杨柳雪镇党员干部在各路段、门店、行政村,顶着炎炎烈日扎根在各自岗位上,他们俯下身子捡拾烟头、清扫路边垃圾、清理乱堆乱放的杂物、帮助群众摆放电动车……在党员创城志愿服务的红色浪潮中,入党积极分子、优秀青年等后备力量也紧跟其后,跟随党员一起开展各项创城工作。他们用行动为群众树立了文明创建典范。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创城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滨城区杨柳雪镇党委组织开展了“党徽闪耀·创城有我”志愿服务活动。该镇机关、社区、村居各级党支部积极响应、闻令而动,广大党员、积极分子迅速投身创城工作中来,在全镇迅速掀起了红色志愿服务热潮。

在组织开展“党徽闪耀·创城有我”志愿服务活动过程中,该镇启动“放大镜工作模式”,着眼细节、查找不足、紧抓整改。按照工作再细化、责任再明确的工作落实责任制,党员志愿者们放弃周末休息,采取“5+2”的全天候创城工作模式,周末按时到岗,积极开展创城工作。该镇党委书记一线指挥,全体党政班子成员盯靠现场,镇班子成员与创城办工作人员一同下沉一线进小区、入村庄自查自纠,瞄准问题不松懈、深挖细节不放松,以“细节决定成败”的意识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创城工作。

新闻推荐

“小城管”助创城

8月8日上午,滨城区综合执法大队市西中队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参观体验者——来自滨城区第八中学四年6班的33名小学生。孩子们...

滨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滨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杨柳雪镇掀起红色志愿服务热潮 滨州日报/滨州网记者郭刚通讯员吕思敏赵新亮)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