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滨州 今日惠民 今日阳信 今日无棣 今日博兴 今日邹平
地方网 > 山东 > 滨州市 > 今日滨州 > 正文

滨州两教师获全国中小学外语教师园丁奖

来源:滨州日报 2021-04-06 16:48   https://www.yybnet.net/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刘清春报道)近日,第十一届全国中小学外语教师园丁奖暨全国三“十佳”外语教师评选结果公布,全国共有469名教师获奖,山东省有37名。其中,首都师范大学附属滨州中学英语教师张莹、滨城区授田英才学园教师李书霞榜上有名。

据悉,全国中小学外语教师园丁奖是全国性基础教育外语教学单科奖,于1993年由原国家教委有关部门批准设立,每两年评选一次,是我国基础教育界专门针对外语科所设的最高奖项。截至目前,共评选奖励中小学外语教师、教研员4948名。自2006年起,在每届园丁奖评选基础上评选“十佳外语教师”,每届30名,目前已评出三“十佳”外语教师240名。

张莹曾获滨州市教学能手、滨州市教坛新星、滨州市名师工作室先进个人等称号,获省级优质课二等奖、市级优质课一等奖等奖项,多次执教省市级公开课及观摩课,两篇论文被中国人民大学复印报刊资料《中学外语教与学》全文转载。

李书霞曾获滨州市小学英语教学能手、滨州市名师工作室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课程入选全国优秀精品课例,获全国微课大赛一等奖、山东省一师一优课省级优秀等奖项。另外,她曾在山东省“送教支教”中执教观摩课,在山东省小学英语线上培训中作典型发言。

新闻推荐

沾化区“跨省跨域通办”让审批服务提速更提质 滨州日报/滨州网通讯员陈红

行政审批“跨省跨域通办”是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为加快推进政务服务相关工作部署,推动政务服务...

滨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滨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滨州两教师获全国中小学外语教师园丁奖)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