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滨州 今日惠民 今日阳信 今日无棣 今日博兴 今日邹平
地方网 > 山东 > 滨州市 > 今日滨州 > 正文

感受红色精神 汲取前进力量 展现北镇风采 北镇街道举办“老渤海精神”职工红色运动会

来源:滨州日报 2021-05-06 09:20   https://www.yybnet.net/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田中岳通讯员王甜甜刘建勇报道)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4月30日,滨城区北镇街道举行了“赓续百年梦启航新征程”北镇街道“老渤海精神”职工红色运动会,感受红色精神,汲取前进力量,展现北镇风采。运动会在滨州市高级技工学校渤海革命老区红色教育基地举行。街道班子成员、17个党支部的170余名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班子成员、各党支部党员在东方红广场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实地参观了韶山楼、井冈山楼、北平楼及嘉兴楼等,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实地感受“不屈不挠、艰苦奋斗、无私奉献、顾全大局”的老渤海精神。参观结束后,干部职工全部换上了红军装,参加红色运动会。

运动会上,“艰难长征”“南泥湾抢收”“运送弹药”等精彩项目比拼让现场氛围持续高涨。运动员们身着革命前辈的战衣,化身为奋勇前进的红军战士,体验红军战士“保证完成任务”的信念、钢铁般的意志,在红色文化熏陶和竞赛体验中,锻炼了敢于竞争取胜的战斗力、团队协作能力、面对困难不屈不挠的专注力和以坚强意志完成任务的执行力。

运动会评出了团体冠军、亚军、季军和优秀奖,街道党工委书记张红辛,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商显宝,党工委副书记孟小光分别为团体冠军、亚军、季军颁奖。

本次运动会既是北镇街道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也是村(社区)“两委”换届完成、人员调整到位后的第一次团体活动,既是红色教育又是团建活动,既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学习红色历史、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也增进了社区、站所之间、同志之间交流与合作,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现了新时代北镇人的精神风貌和爱党、爱国情怀。

全体班子成员、各党支部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运送弹药”。

“南泥湾抢收”。

参观渤海革命老区红色教育基地。

街道党工委书记张红辛为团体冠军六街社区颁奖。

新闻推荐

建设银行滨州分行到公积金市直机关管理部对接业务 积极配合业务开展打造合作“滨州样板”

滨州日报/滨州网滨州讯(通讯员隆斐任立楠报道)近日,中国建设银行滨州分行主动联系滨州市公积金市直机关管理部,对接住房公积...

滨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滨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感受红色精神 汲取前进力量 展现北镇风采 北镇街道举办“老渤海精神”职工红色运动会)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