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新闻 惠民新闻 阳信新闻 无棣新闻 博兴新闻 邹平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滨州市 > 无棣新闻 > 正文

无棣车王镇举办斗牛大赛激活乡村游 每周末定时举办两场

来源:滨州日报 2018-06-20 10:14   https://www.yybnet.net/

滨州日报/滨州网无棣讯(通讯员高士东报道)近日,一场别开生面的斗牛大赛在无棣县车王镇华兴畜牧渤海黑牛保种场举行。斗牛大战共有黑、黄踺子牛双方三组“选手”出场,大战采取两局三胜制,获胜方将获得披红戴花的荣誉。经过一个半小时激战,最终黑方获胜。比赛期间,还进行了胜利方黑方选手内部表演赛和胜利者黑方“以一敌二”的友谊赛。

无棣华兴畜牧有限公司是国家级渤海黑牛保种场和山东省渤海黑牛原种场,目前,该公司有纯种渤海黑牛种公牛50头,能繁母牛700头。渤海黑牛为全国八大名牛之一,为无棣县国家级农产品地理标志商标之一。渤海黑牛身形以低身广躯著称。虽性情温顺,但遇敌不慌作战勇猛,在当地被喻为“黑金刚”。

为了弘扬渤海黑牛产业文化,进一步激活乡村游,今年以来,华兴畜牧渤海黑牛保种场建设了斗牛场,于每周末定时举行两场斗牛大赛,吸引了方圆数百里的游客前来观赏。

新闻推荐

应对大雨给小麦收割、晾晒带来严重影响 无棣10余台大型谷物烘干机24小时不歇机

滨州日报/滨州网无棣讯(通讯员张海鹰徐海霞报道)6月14日,无棣县文涛农机专业合作社的大型谷物烘干机歇人不歇机,对雨前收获的...

无棣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无棣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无棣车王镇举办斗牛大赛激活乡村游 每周末定时举办两场)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