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滨州 今日惠民 今日阳信 今日无棣 今日博兴 今日邹平
地方网 > 山东 > 滨州市 > 今日无棣 > 正文

无棣建立社会化车辆租赁平台

来源:滨州日报 2020-07-20 08:31   https://www.yybnet.net/

滨州日报/滨州网无棣讯(通讯员马跃峰杨帅报道)7月15日,无棣县政府办公室出台了《机关事业单位租车管理办法(试行)》,进一步规范租车行为,界定租赁车辆标准,推进公务租车的规范性管理,有效保障公务活动。

为解决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后各镇街、县直各部门单位车辆租赁(含包车服务)及公车年审需求,无棣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按照政府购买社会服务政策要求,委托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通过政府采购方式确定了2020年一2023年全县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定点汽车租赁及公车年审服务企业,建立社会化车辆租赁平台,进一步完善了县公车平台功能。

建立社会化车辆租赁平台是无棣县公务用车社会化改革方式的积极探索,可充分利用社会化资源,有效改善公务出行无车可用的局面,通过租赁社会化车辆,满足重点工作、重大项目用车需求。同时,能够规范租赁车辆价格核算,以往各单位自主租赁车辆核算方式多样化,不利于统计和核算,成立社会化车辆租赁平台后,全县使用统一价格和统一核算方式与定点租车公司结算。

新闻推荐

碣石山镇300名适龄妇女享受免费“两癌”筛查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邵一娟通讯员陈延玉朱树良报道)近日,无棣县碣石山镇积极为全镇35岁至64岁适龄妇女进行免费宫颈癌和...

无棣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无棣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无棣建立社会化车辆租赁平台)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