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滨州 今日惠民 今日阳信 今日无棣 今日博兴 今日邹平
地方网 > 山东 > 滨州市 > 今日无棣 > 正文

无棣43名退役军人与企业成功签约

来源:滨州日报 2020-07-21 09:38   https://www.yybnet.net/

滨州日报/滨州网无棣讯(通讯员张海鹰吴云峰樊志臣报道)7月17日至19日,无棣县在县城双拥文化主题广场举办退役军人招聘活动。活动现场共接受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咨询1100余人次,签订就业意向61人,43名退役军人与企业成功签约。

本次招聘活动以稳定安置、促进就业、推动创业为目标,突出“真情助力就业,情暖退役军人”主题,组织了20余家招聘企业,为退役军人提供了市场营销、企业管理、汽车驾驶、机械制造、劳务输出等800多个工作岗位。退役军人蔡建浩高兴地说:“我刚刚退伍,通过这次招聘活动和地神农牧公司成功签订了就业意向。非常感谢无棣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县人社局等单位给我们提供的这次就业机会,期待着政府搭建平台组织更多的就业活动,给我们退役军人增加更多的就业机会。”

近年来,无棣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不断加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扶持力度,全面落实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本着“力促退役军人就业,力争退役军人满意”原则,积极搭建就业创业服务平台,联合相关部门举办了面向退役军人的多场次招聘活动,从注重“授人以鱼”向“授人以渔”转变,多层次、多方位、多形式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保障,助力“强优富美”新无棣建设。

新闻推荐

滨州推动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经验做法获点赞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张康通讯员张振华郑少宝李贞报道)近日,山东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张少红一行来到滨州,深入了解推动海洋经...

无棣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无棣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无棣43名退役军人与企业成功签约)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