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滨州 今日惠民 今日阳信 今日无棣 今日博兴 今日邹平
地方网 > 山东 > 滨州市 > 今日无棣 > 正文

无棣职专出动多架无人机助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滨州日报 2022-03-28 00:32   https://www.yybnet.net/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郭向春通讯员刘占波报道)“请参加核酸检测的人员排好队伍、间隔1米,做完采样后立即回家。”3月21日上午,无棣县佘家镇房家村上空,传来一阵喊话声,正在排队做核酸检测采样的村民不约而同望向天空,然后纷纷排好队、间隔1米距离,等待采样……这是无棣县职业中专的行业应用无人机向村民喊话助力核酸检测的场景。

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期,为协助做好疫情防控、核酸检测工作,无棣县职业中专出动无人机指挥车和多架行业应用无人机开展高空巡控,构建立体化疫情防控体系。

无棣职专工作人员利用无人机在村镇、农贸市场、商业街等人群密集公共场所开展高空巡逻、高空喊话,发现有人员聚集或不戴口罩的行为立即提醒,对地面异常情况做到及时发现、及时管控,有效防控疫情传播扩散。

新闻推荐

备好农资迎春耕

近日,无棣县供销社工作人员来到海洲农资经营网点查验化肥质量和进出台账。据了解,为确保全县春耕农资供应,无棣县供销系统根...

无棣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无棣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精量播种精耕细作2022-03-03 00:44
猜你喜欢:
评论:(无棣职专出动多架无人机助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