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滨州 今日惠民 今日阳信 今日无棣 今日博兴 今日邹平
地方网 > 山东 > 滨州市 > 今日邹平 > 正文

滨州至邹平城际公交开通 滨州市城际公交提升工程全面启动

来源:滨州日报 2020-09-01 08:58   https://www.yybnet.net/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周昆通讯员李皓阳报道)8月31日上午,52部崭新的纯电动客运版豪华公交车披红挂彩,整齐地排列在滨州大剧院南广场。随着滨州至邹平城际公交开通,滨州市城际公交提升工程正式启动,吹响全面提升公共交通运营服务品质的号角。

城际公交是一个城市文明的窗口,关系民生福祉,惠及千家万户。2013年以来,滨州市积极推进城乡公交一体化建设,投入资金4.2亿元构筑起城际、城区、城乡、镇村四级公交网络,并在全省率先建立了公交全支付系统。针对部分车辆老化、市区停靠站点少等问题,滨州市将城际公交提升工程作为筑梦富强滨州建设的重要举措,积极提升完善绿色、便民、畅通、高效的城乡公共交通运输服务体系。

据悉,新开通的滨州至邹平城际公交运行36部纯电动客运版豪华公交车,日发车96班,班次间隔15分钟。此外,从8月31日起,滨州至博兴城际公交原来运行的燃气车辆全部更新为16部纯电动豪华公交车,原来的一条线路调整为两条支线,并增设25个城市功能站点;滨州至利津公交城区停靠站点由原来的2个,增加至13个,发车间隔由45分钟缩短至30分钟。

据了解,9月底前,滨州至惠民、阳信、无棣、北海、沾化及其他城际公交线路的提档升级工作也将陆续完成。随着车况升级、站点增设、班次加密,市民公交出行将更加舒适快捷。

新闻推荐

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追寻先烈足迹

新学期开学前,邹平市暖心志愿者带领百余名中小学生到西董街道大马峪抗战红色教育基地,追寻先烈足迹,聆听大马峪村在...

邹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邹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红色教育浸润童心2020-08-28 08:40
猜你喜欢:
评论:(滨州至邹平城际公交开通 滨州市城际公交提升工程全面启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