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滨州 今日惠民 今日阳信 今日无棣 今日博兴 今日邹平
地方网 > 山东 > 滨州市 > 今日邹平 > 正文

全面严查 现场整改 规范审批 长效管护 魏桥镇采取强力措施推进土地综合整治工作

来源:滨州日报 2021-03-26 07:37   https://www.yybnet.net/

滨州日报/滨州网邹平讯(通讯员高亚男报道)为切实加强土地管理,保护耕地面积,改善人居环境,连日来,邹平市魏桥镇结合省市有关要求,敢于较真碰硬,用心用力,采取有效措施强力推进违规违法用地专项整治行动。截至目前,全镇39处非农建设图斑全部整改到位。

该镇高度重视土地综合整治工作,结合上级反馈信息对违规违法用地问题进行全面排查、梳理和分类,现场调研情况,及时制定整改措施,开展查处整治。工作过程中,该镇国土、农业、林业、水利等相关职能部门加强协作,密切配合,形成强大合力,推动工作有序高效开展。

在土地综合整治过程中,该镇注重加强对群众的宣传引导,通过悬挂条幅、张贴宣传标语等方式宣传依法依规用地的重要性和对违法违规用地的强大打击力度,强化群众的依法用地意识。注重加强与相关人员的沟通交涉,做好思想工作,在敢于动真碰硬的同时用心用情与群众交流,刚柔并济推动工作开展。同时,建立督导检查机制,对弄虚作假、隐瞒不报、整改不力的严格依法依纪进行问责,确保整治行动取得实效。

下一步,该镇将坚决按照省市土地综合整治行动的工作部署和要求,本着以建设促保护,助力农村发展、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等原则开展土地整治工作,切实强化摸底调查,全面压实责任,以整治典型案例为突破口和切入点,通过以点带面、点面结合的方式,动员干群积极参与、主动配合,努力构建起保护有力、建设有效、管理有序的耕地保护新格局。同时,严格规范用地报批审核,积极探索建后管护长效运行机制,实现土地整治项目良性循坏。

新闻推荐

山东邹平四部门联合打击恶俗婚闹 严禁强行亲吻搂抱新娘伴娘

据山东滨州邹平市政府网站消息,邹平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邹平市公安局、邹平市妇女联合会、邹平市民政局3月16日...

邹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邹平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新冠疫苗免费接种2021-03-24 14:19
评论:(全面严查 现场整改 规范审批 长效管护 魏桥镇采取强力措施推进土地综合整治工作)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