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崇州新闻 > 正文

“蓉漂人才荟”走进西南大学 提供近300个岗位

来源:成都日报 2018-11-03 01: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赵荣昌) 昨日,2018“蓉漂人才荟”——走进西南大学专场活动在西南大学北碚校区举行。崇州市作为此次专场活动的牵头承办单位,为应届大学生提供了约50家企事业单位近300个岗位,吸引了约900名青年人才参加。

据了解,本次高端人才双选会设置的岗位涵盖计算机、软件、建筑、农业、机械、教育教学、卫生等30多个专业,最高年薪25万元。这次的双选会不仅吸引了西南大学的学生,还吸引了不少其他高校学生。

近年来,崇州市致力于帮助人才成就事业,不断加强激励扶持。加快构建了“1+X”政策体系,出台了该市史上含金量最足、惠及面最广、突破性最大的“崇州人才20条”,推出了“崇州英才”计划,从现金资助、双创扶持、安居保障等多个方面强力支持。该市还设立大数据创投基金2.5亿元、人才发展专项资金5000万元,对到崇州创新创业的高层次团队,给予最高300万元的启动扶持、最高1亿元的综合资助。人才本人也可享受5年的生活补助。其中,博士每月3500元、在企业工作的硕士每月1500元。

新闻推荐

这家养老院推出敬老月优惠活动

当父母老了,渐渐失去自己生活的能力,连吃饭、穿衣、上下床、上厕所都无法独立完成时,怎样让父母安度晚年?崇州聚源养老机构通...

崇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崇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蓉漂人才荟”走进西南大学 提供近300个岗位)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