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崇州新闻 > 正文

崇州市“春雷行动2019”成效明显

来源:消费质量报 2019-03-26 06:46   https://www.yybnet.net/

消费质量报讯(记者黎藜)近期,崇州市市场监管局深入开展“春雷行动2019”暨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该局在实施省市场监管局部署的执法子行动及成都市市场监管局确定的“互联网广告”执法子行动外,还将医疗机构作为重点整治行业。

行动期间,该局切实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助推崇州经济高质量发展。截至目前,共出动416人次,检查生产、经营企业和个体户264户,检查商场、超市、集贸市场等各类市场83个。检查特种设备制造、安装、改造、修理及使用单位64家。线上检查网站、网店101个次,实地检查网站、网店经营者45个次。受理消费者投诉举报235个,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21万余元。立案查办相关案件63件,结案24件,罚没16.21万元,其中大要案件4件。

据了解,该局主动出击,发现2家家具企业生产的产品外包装标注“2013四川客厅家具五大新锐品牌”“CCTV央视广告品牌”等内容。因企业无法提供证明,涉嫌虚假宣传,执法人员当即查封了6594件产品,货值金额两百余万元。目前两案正在立案调查中。

新闻推荐

“科技之春”科普月集中示范活动启动 科普“赶集”走进崇州

现场组织了义诊活动恐龙化石展示、VR虚拟现实体验、中医名家义诊……3月15日,成都市第二十四届“科技之春”科普月集中示...

崇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崇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信用让消费更放心2019-03-19 06:44
猜你喜欢:
乡村振兴花为媒2019-03-24 06:44
评论:(崇州市“春雷行动2019”成效明显)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