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崇州 > 正文

四川省第三批省级特色小镇公示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9-08-05 07:00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李洋)8月2日,记者从四川省住建厅获悉,为贯彻落实四川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拓展“百镇建设行动” 培育创建特色镇的意见》精神,2019年,在各市(州)推荐上报基础上,四川省住建厅组织开展了第三批省级特色小城镇评选工作,于近日将成都市桤泉镇等37个镇拟纳入四川省第三批省级特色小城镇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9年7月31日至8月6日。

第三批省级特色小城镇拟定名单包括成都崇州市桤泉镇、大邑县花水湾镇、青白江区福洪镇、邛崃市平乐镇;自贡市荣县长山镇、沿滩区仙市镇;攀枝花市东区银江镇、米易县普威镇;泸州市江阳区分水岭镇;德阳市罗江区白马关镇、绵竹市清平镇、中江县龙台镇;绵阳市涪城区杨家镇、游仙区忠兴镇;广元市旺苍县木门镇;遂宁市蓬溪县天福镇、射洪县明星镇;内江市东兴区田家镇、隆昌市普润镇;乐山市夹江县新场镇;南充市阆中市老观镇、仪陇县马鞍镇;宜宾市长宁县双河镇、江安县夕佳山镇;广安市华蓥市高兴镇;达州市通川区蒲家镇、大竹县月华镇;巴中市通江县广纳镇;雅安市名山区百丈镇等37个。

新闻推荐

四川作家温靖邦百万字《大逐鹿》 全景再现伟大解放战争

四川经济日报记者黄晓庆文/图【人物档案】温靖邦,四川巴金文学院签约作家,中国优秀的军事历史题材作家,2011年名列“海峡两...

崇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崇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四川省第三批省级特色小镇公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