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崇州 > 正文

4农民工追索报酬崇州市法院“云”开庭审案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20-06-16 00:45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尹某代表4名农民工当事人向崇州市法院河西法庭送来一面锦旗表示感谢。原来,该院利用“云庭”平台审理一起追索劳动报酬纠纷案,高效化解了原被告矛盾,尹某等人追索了4年多的报酬在起诉5天后就得以成功兑现。

2015年,原告尹某等人在被告田某位于西藏的建筑工程项目做工。工程完工后,田某仅支付了部分工资给原告,后经尹某等人多次催告,田某仍未将剩余工资款项付清。经历了漫长的讨薪历程后,今年5月23日,尹某等4名农民工向崇州市法院起诉,要求田某支付他们的劳动报酬47000元。

立案后,案件承办人采用电子送达方式向各方当事人送达了法律文书,并多次电话联系当事人了解案件情况。因有3名原告身在外地,专门回到崇州参加庭审有困难,在征得各方当事人同意后,承办法官谢奎安排各方通过“云庭”参加案件审理。在远程开庭中,谢奎组织双方沟通、协调,化解了矛盾和误会,最终原告与被告达成调解协议,田某当场全部支付了4名原告的劳动报酬。“叮咚”“叮咚”……4名原告的微信收款提醒声陆续响起,尹某高兴地说:“没想到追了4年多的钱,今天一下子就拿到手了,现在的科技太先进了。”

郭其异 记者 赵诗柯

新闻推荐

借卖口罩诈骗 一男子获刑3年4个月

本报讯(李雯静记者赵诗柯)5月26日,崇州市法院开庭审理一起涉口罩诈骗案,对被告人王某依法作出判处有期徒刑3年4个月,并处...

崇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崇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4农民工追索报酬崇州市法院“云”开庭审案)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