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大邑 > 正文

成都市人大代表何楷:当好桥梁 带领群众致富

来源:成都日报 2021-02-05 04:45   https://www.yybnet.net/

何楷

“人大代表就是要代表群众,表达老百姓的切实诉求,只有在充分了解当地发展情况的基础上,才能更好地收集民情,梳理民意,合理地提出建议。”在市人大代表、大邑县安仁镇韩延社区党委书记何楷看来,人大代表不仅是一个光荣的身份,还是有力的建言献策者。“作为一名基层一线干部,在疫情期间要关心当地防控工作的开展,积极带领群众开展疫情防护工作,保证人民的生命安全,更要以人大代表的身份深入企业,帮助企业复工复产,渡过难关。”何楷强调,作为一名人大代表,要在多重机遇的叠加下,当好党和政府联系广大群众的桥梁,这样才能带领群众走上致富之路。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作为市人大代表,更应积极参与到城市建设的发展进程中。”何楷表示,如何促进旅游业发展是他关注的重点。他表示,地处西控区域,大邑不仅是雪山下的公园城市,更是整个成都的后花园,“如何塑造生态宜居的现代化田园布局,大力发展旅游业和高端绿色科技产业,打造旅游生态城至关重要。”何楷说,现在传统农业受到市场冲击大,风险较为突出,实现第一产业向第三产业的转型是脱困法门。“现在我们正在积极开展相关实践,例如大邑县有一个‘安仁葡萄’万亩葡萄园项目,通过增加就业的方式让当地百姓参与园区发展,群众实现了增收致富,产业实现了转型升级。”

蒲娇 本报记者 田程晨 受访者供图

新闻推荐

一天产蛋18吨 一人可养7万多只鸡

养殖场内控制系统实现了全自动化。□本报记者周颖昳文/图日前,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公布了2020年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场名...

大邑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大邑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千秋白雪万国花2020-12-29 06:43
猜你喜欢:
评论:(成都市人大代表何楷:当好桥梁 带领群众致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