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都江堰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都江堰新闻 > 正文

都江堰市在港举行感恩致谢暨经贸推介会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10-05-25 23:25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香港5月24日电(记者 王海清)由四川省都江堰市多家政府机构联合主办的“感恩致谢暨经贸推介会”24日在香港举行,在“5·12”地震后热心捐助都江堰灾区的香港爱心人士和企业代表出席了会议。

都江堰市市长徐富艺表示,“5·12”地震给都江堰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和经济社会发展造成了巨大损失。灾情发生后,香港特区政府和广大市民积极为都江堰捐钱捐物,为灾区人民提供了宝贵的精神支持,充分体现了香港同胞与内地民众血浓于水的深厚情谊。

徐富艺说,在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持下,都江堰市在灾后重建方面取得了重大成果,曾经满目疮痍的城市已经重新焕发出蓬勃生机和旺盛活力,原本计划三年内完成的重建项目大部分已经竣工并交付使用,剩余的将在今年10月之前完工。

他介绍,未来数年,都江堰市将大力发展旅游业,加快打造国际旅游目的地城市。当日的推介会上,都江堰市政府与多家企业签订了涉及旅游资源开发、娱乐设施建设等共9个项目的投资协议书,签约金额达15.98亿元人民币。

新闻推荐

再还人间一个锦绣巴蜀 ——以人为本、科学重建的四川实践

中共四川省委书记刘奇葆编者按11月23日出版的《人民日报》发表了省委书记刘奇葆的署名文章《再还人间一个锦绣巴蜀——以人为本、科学重建的四川实践》,本报今日全文转载,敬请关注。“5·12”汶川...

都江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都江堰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都江堰市在港举行感恩致谢暨经贸推介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