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都江堰新闻 > 正文

成都迎来首场“雪宴”青城山——都江堰成观雪好去处

来源:四川工人日报 2018-01-10 12: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1月8日,青城山——都江堰下了2018年的第一场雪。在都江堰景区,大雪让这里变成了一个银色的世界,地上的积雪厚达5厘米,走在安澜索桥、堰功道上,一脚踩下去都会发出咯吱咯吱的雪声。雪后的青城山就像披上了一层白色的被子,林木霜白,令人感到平静而喜悦。早上六七点,在蒲虹路上,一些都江堰市民已经在此拍下各种美照。天地苍茫间弥漫着朦胧的晨雾,宛若仙境。

根据天气预报,近几日都江堰的气温都持续较低,青城山、蒲虹公路的雪也会越来越厚。虹口、赵公山等高海拔地区,也将是观看雪景的好地方。 (本报记者 张杨 文/图)

新闻推荐

2018初雪 成都小激动 主要发生在西部沿山地带

赏雪地区:都江堰、彭州、温江、郫都、大邑、邛崃……成都下雪了!昨日一早,有市民就在朋友圈晒起雪花飞舞,不过这是前天夜里主要发生在彭州、都江堰等成都西部沿山地带的降雪。今日是“三九”第一天,预...

都江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都江堰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欢乐的河流2018-01-07 01:36
猜你喜欢:
评论:(成都迎来首场“雪宴”青城山——都江堰成观雪好去处)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