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都江堰新闻 > 正文

都江堰牵手中旅途易将“天府文化”推向全球市场

来源:成都日报 2018-06-14 04:00   https://www.yybnet.net/

12日至14日,由都江堰市人民政府和中旅途易旅游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都江堰·途易国际旅游发展大会”如期举行。在中旅途易(TUI China)的积极组织下,本届大会邀请到了来自欧洲、美洲、大洋洲近50家旅行商的100余名代表,涵盖德国、英国、澳大利亚、美国、法国、西班牙、阿根廷等16个入境旅游客源国。与此同时,多国驻蓉领事馆嘉宾和旅游业界专家学者也齐聚都江堰,为都江堰旅游和“天府文化”点赞。

记者了解到,从12日开始,嘉宾们先后欣赏《放水大典》,学习太极拳,观看建福宫祈福仪式、神仙茶会,游览青城山、都江堰、中国大熊猫繁育研究都江堰基地、灌县古城、秦堰楼、二王庙等著名景区和古迹。木子尹、聚源竹雕、蜀绣、青城道茶、三大炮、担担面等旅游商品和特色小吃也将集中呈现,古典舞、长嘴壶茶艺、川剧绝活变脸、古筝合奏、青城太极舞等极具地方特色的演出也深深地打动着远道而来的客人们。

昨日下午,都江堰市向落户德国的都江堰海外旅游推广站正式授牌。还现场签署了外滩国际、玉堂宋窑、拾野自然博物馆、国家动漫创意研发中心以及城市营销推广合作等11个文化旅游项目,涉及休闲度假、高端酒店、文化创意、体育院校、特色小镇以及旅游推广等多项产业领域的互动合作,协议总金额达127亿元。

“都江堰和青城山是‘天府文化\’乃至东方文化的代表作,近年来,已经在以德国和美国为代表的全球旅游市场具有一些影响力,我们就是希望通过这样的深度合作,将‘天府文化\’代表向全球推介。”中旅途易相关负责人如是表示。据了解,深度参与本届大会的中旅途易(TUI China)是全球第一大综合旅游集团——途易集团(TUI Group)在中国打造的强大团队。凭借传承自途易集团近百年的经验积累和遍及180个国家的强大资源,中旅途易携手全球知名旅行商,对都江堰市旅游业的国际化发展水平必将产生重大影响。

都江堰市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借势都江堰·途易国际旅游发展大会的契机,充分发挥途易集团的全球专业化渠道和影响力,做好都江堰市品牌宣传和投资洽谈,让国内外知名企业深入了解都江堰丰富的旅游资源和产业发展定位,增强企业到成都市投资兴业的信心,进一步夯实都江堰旅游产业发展基础,助推市域经济发展。本报记者 赵荣昌

新闻推荐

成都培育创意“独角兽”“瞪羚”企业 最高将奖励文创企业2000万元

本报讯(记者余如波)到2022年,成都将培育创意独角兽企业2家,创意瞪羚企业10家以上,以文创为核心的创意产业增加值超过2600...

都江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都江堰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都江堰牵手中旅途易将“天府文化”推向全球市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