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新闻 新都新闻 温江新闻 双流新闻 郫都新闻 简阳新闻 彭州新闻 邛崃新闻 崇州新闻 金堂新闻 大邑新闻 蒲江新闻 新津新闻 都江堰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都江堰新闻 > 正文

高速上开错路 她竟无视车流掉头逆行

来源:天府早报 2018-10-08 02:13   https://www.yybnet.net/

国庆长假已结束,四川各条高速总体车流平稳。在这7天时间里,高速路上也出现了各种不文明或违法现象:遮蔽车牌、闯应急道、乱扔垃圾等等。10月7日,四川省公安厅高速交警一支队的都汶高速交警披露了一起违法案例,堪称最“任性”的女司机,她究竟干了什么?

原来,这个夸张的高速路逆行发生在大假第二天。都汶高速辖区当天迎来了车流高峰,大量自驾车辆一度排行至成都高速。

上午10时55分时,一支队六大队民警通过监控发现,成灌高速和都汶高速连接处石马巷位置,一辆川A牌照的银灰色大众车无视后方滚滚车辆,直接在高速公路行车道上原地掉头,强行挤开其他车辆,试图往成灌方向行驶。这一行为导致后方车辆更为拥堵。

民警巡逻发现这一情况后,立即通知路面执勤民警及时注意拦截该车辆。11时25分,大队执勤民警将该车挡获。

经查,该车驾驶员是廖女士,都江堰人。她解释说,自己本想经成灌高速都江堰站出站,但误上都汶高速后便铤而走险,也没多想后方滚滚车流便在高速上掉头逆行。

民警透露,当天已经对廖女士违法行为予以了处罚:罚款200元,驾驶证扣12分,驾驶证暂扣。

新闻推荐

都江堰 西部音乐节火爆

国庆假期,都江堰市旅游火爆本报讯(记者杨华春文/图)昨日,国庆大假第2天,都江堰市接待游客数创新高——单日游客首超32万人次。...

都江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都江堰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高速上开错路 她竟无视车流掉头逆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